嗨!我是阿達
嗨!我是阿達

決定成為一名創作者 生活、健康、學習、成長、沒有固定類別 生活就是我的作品 希望能有一篇文章影響到你 喜歡思考 喜歡一切可以學習的人事物 創造屬於自己的人生

打工度假~國外酒駕

打工度假 to Canada #8


這個標題484有點聳動,但是是真的

我在國外酒駕腳踏車!!!

再尼加拉瓜瀑布附近,有非常多的酒莊。

他們推出一個非常酷的行程:

他們提供租腳踏車的服務,然後給你一張地圖

上面標示了好多間酒莊的地點,給你五個品酒的機會。

你騎到那個酒莊就可以,品嘗他們自己釀的酒

真的很酷餒!讓自己簡單騎者單車,到各個酒莊去喝酒

雖然都一小杯一小杯的,但是有很多的選擇給你選

而且在國外買酒,你不一定要買正常的量。

通常你可以買一杯酒,或是1oz的小酒瓶。

很多外國人都會買一杯紅酒然後慢慢喝慢慢逛。

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有一個特別的酒莊。

我們剛好到了導覽時間,我們就跟者一起去聽導覽

他們都是用原木桶釀酒的,所以他們的紅酒都有一種淡淡的木頭香

然後他們外面都有葡萄園。

在加拿大,最有名的就是冰酒

他也給我們介紹了這個非常特別的酒,只是因為我去的是夏天。

他們沒有主打這個,到了冬天我再帶你們去喝,冰酒真的好好喝!!!

喔對了!我們騎車的時候,居然還看到別人的農場

看到一頭特別酷的牛

其實從來沒有預期到,原來再騎腳踏車,也會有機會看到別人的農場

也沒想過說,原來世界上的牛,有這麼多種類。

真的非常非常酷!害我後來都特別喜歡看動物

所有圖片來自我的手機

明天帶大家看看,加拿大的遊樂園~~~還有加碼Ohtani~~~

除了請大家追蹤我以外
可以幫我多拍點手喔~~~~~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專 - 英 the world
訂閱贊助:https://liker.land/lelplg156/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