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阿達
嗨!我是阿達

決定成為一名創作者 生活、健康、學習、成長、沒有固定類別 生活就是我的作品 希望能有一篇文章影響到你 喜歡思考 喜歡一切可以學習的人事物 創造屬於自己的人生

打工度假 to Canada #6

追夢之旅

剛踏入加拿大的時候,就給我來了一場4月雪

但是好消息也是!馬上就要夏天啦!!!

我很喜歡很喜歡他們的夏天,因為9點太陽才下山

工作結束,你一定有時間可以去到處走走。

很喜歡很喜歡這種感覺!我下班後一定可以出去玩!!!

拿時候我還沒把自己逼死,就常常在下班後,去到處走走

在加拿大的夏天,走到哪裡都可以看到Canada Goose

每次看到都很開心,都想去追他們。

長的很漂亮,但是聽說脾氣不太好~~~

出自我的手機


每次早點下班,都會去附近的公園走走。

雖然說是公園拉,但我感覺起來就像台灣的國家公園這麼大!

看看不同的生態,在回程路上,還可以看到夕陽西下

如果每天的生活,就像這樣該有多好~

出自我的手機


夏天到了,正式玩耍的好時候!

我跑到尼加拉瓜來看瀑布啦!!!

最壯觀的瀑布真的不是說說的!

我搭船到瀑布下面晃一圈,要不是太陽高高掛在天上

我都以為是打雷下雨,每個人都被淋成落湯雞了

出自我的手機


而且很好玩喔!尼加拉瓜的對面就是美國。

所以會有兩邊可以搭船去瀑布下面。

我們每個人在乘船時,都會發一個雨衣給你。

你看雨衣的顏色,就可以知道這艘船的乘客是美國的還是加拿大的!

很幸運自己在加拿大,因為你在加拿大是正面面對瀑布

在美國那邊,就是有點垂直在看瀑布了,那樣的風景一定不太一樣!

出自我的手機


來到尼加拉瓜,最重要最重要的就是要去賭場啦!!!

合法賭博很刺激喔!雖然沒有真的去賭桌上玩

但是光是玩玩機器,其實就很興奮了,因為那裏太有氣氛了!

聽我的朋友說:在賭場當中都會有一些老顧客,消費高達一定點數後,

會送你住宿,還送你午晚餐!在賭場的Buffet聽說都很好吃喔~~~

對了!賭場不能拍照喔!!!


下一次帶你去加拿大最高的地方

出自我的手機
除了請大家追蹤我以外
可以幫我多拍點手喔~~~~~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專 -英 the world
訂閱贊助:https://liker.land/lelplg156/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