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阿達
嗨!我是阿達

決定成為一名創作者 生活、健康、學習、成長、沒有固定類別 生活就是我的作品 希望能有一篇文章影響到你 喜歡思考 喜歡一切可以學習的人事物 創造屬於自己的人生

打工度假 to Canada #5

追夢之旅

工作之外,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到處玩耍啦!

其實剛到加拿大的時候

不知道什麼是棉襖,就自己帶了覺得很厚的外套。

結果一點用都沒有,還是冷得要死!

所以下雪的時候,都沒有出去玩,只能在室內待著!

出自我的手機

其實生活在台灣真的很幸福

在國外超過晚上九點

除了Downtown,99%的城市,都超級無聊!!!!

大部分的人,都在家裡看電視,或打電腦

你連吃消夜的地方都很難找!

出自我的手機

白天沒有車,只能等晚上,朋友下班讓他帶我出去玩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Mini Golf

很可愛餒!有18洞,純粹推桿。

因為我在手機上有玩過類似的遊戲,看到真實畫面,其實很激動阿!

不過操作方面,遊戲還是遊戲,現實跟遊戲還是差距一大截!!!

要瞄準好難~~~~

出自我的手機

再來就是在台灣很少見的運動Bar!!!

我原本就是一個運動員,我真的超喜歡這個地方的

在這邊菜色不用好吃,只要螢幕夠大!!!

你可以選擇酒吧區,或是用餐區,他有兩個區塊給你選擇

通常你做的地方,會因為你想看哪種球類而選擇。

基本上通常會有兩到三種球類:棒球,籃球,冰上曲棍球

不管你選擇哪個球類!都會被氣氛感染!

那天我們是趕上加拿大隊打進冰上曲棍球的季後賽

原本很注重服務的服務生,也不太會理你!

大家都會把注意力放在比賽上

這是我第一次看冰上曲棍球,就算不懂規則的我。

也看得血脈噴張!

通常有這樣的大比賽,一坐就是坐到比賽結束!

冰上曲棍球才打進第一階段,就很有氣氛了!

之後跟你們分享,當年多倫多暴龍冠軍的瘋狂!

出自我的手機
除了請大家追蹤我以外
可以幫我多拍點手喔~~~~~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專 -英 the world
訂閱贊助:https://liker.land/lelplg156/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