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阿達
嗨!我是阿達

決定成為一名創作者 生活、健康、學習、成長、沒有固定類別 生活就是我的作品 希望能有一篇文章影響到你 喜歡思考 喜歡一切可以學習的人事物 創造屬於自己的人生

水垢

找到對的清潔劑很重要

你們會打掃廁所嗎?

我家裡沒有乾濕分離,所以每次洗澡,我都會順便沖一沖

我以為每天沖浴室就會很乾淨

看起來都沒有髒汙,白白的乾乾淨淨

每天洗澡都很舒服呢!


有一次出了一趟遠門,一個禮拜不在家

洗澡的時候發現,廁所的牆壁、地板上、還有好多地方

一塊一塊白白的,水也沖不掉

就算每天用乾淨的水沖洗,還是會留下紀錄

這就是水垢!


你的人際關係是不是也是這樣呢?

每天都會與朋友聊天,溫暖彼此的關係

如果不常聊天的人,偶爾的互動,會讓彼此關係更好


有沒有一個人,是你每天都會找她聊天

你可曾注意過,自己在那個人身上留下的水垢呢!


我很喜歡使用美樂家的浴廁清潔劑!

12倍濃縮,一小瓶用好久好久。

每次遇到水垢,噴下去,等個30秒,刷一下,還你一個新的水龍頭

味道不刺激,也不會傷手。

讓我在打掃時,不擔心健康被腐蝕。


在你的人際關係當中,有沒有你的浴廁清潔劑呢?

學會讚美,讓你輕鬆擦掉人際關係的水垢。



我很喜歡美樂家的浴廁清潔劑

#適用90天滿意保證#身體是你最大的寶藏

喜歡我可以追蹤我
或是幫我多拍點手喔~~~~~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專 -英 the world
訂閱贊助:https://liker.land/lelplg156/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