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阿達
嗨!我是阿達

決定成為一名創作者 生活、健康、學習、成長、沒有固定類別 生活就是我的作品 希望能有一篇文章影響到你 喜歡思考 喜歡一切可以學習的人事物 創造屬於自己的人生

打工度假 to Canada #2

追夢之旅


即使在出發前做了再多的準備,我一直到上飛機那刻還是出包了,原來是我的護照因為有在登記前做更換,所以原本登記的入境號碼是舊的,跟我新的護照對不起來,完全沒有注意到。


當下,真的緊張半死,因為號碼對不上就沒辦法上飛機,而我的登機時間又只剩下2個小時,多倫多的時間跟台灣剛好相差12小時的時差,那時剛好台灣時間早上10點,加拿大那邊早就下班了,我只能焦急的不停等待,希望溫哥華那邊有機會看到先做批改,因為溫哥華的時間是下午6點,他們還沒下班。


大概等了20分鐘,我的Email收到回覆了,我跳起來,趕緊請機組人員幫我重新確認,一切手續依舊,我還是有驚無險地搭上了飛往日本的班機(因為要去日本轉機)。

說個小插曲,有出國辦過保險的人應該都知道旅平險有個班級延誤的理賠,其實我心中都默默地在祈禱延誤一下,結果飛到日本的時候還真的延誤了3小時,但跟理賠的4小時還有一個小時的差距,真的好可惜不然就可以爽爽領錢了!(當然不要延誤最好啦,平安抵達~~~)

從日本飛到溫哥華後,雖然我的目的地是多倫多但是到了溫哥華就要轉機成為加拿大當地航空,我需要先入境溫哥華,所以我特別緊張。

還記得當時我過海關的時候,我跟他說:我是來打工度假的,他啥都沒問,就蓋了個章,指著旁邊的小房間叫我進去裡面等待,裡面人超多,都是需要額外服務的。


時間跑啊跑啊!終於等到我,以為他們會問很多東西,結果手續辦的超快,但是因為前面等太久了,所以當我感到下一班飛機的行李處時,已經無法上飛機了,當時的我超級慌,我想:慘了我484要睡機場了!。

手機是真的好用,搜尋一下人家的故事分享,馬上就得到解答了。回頭去跟那家航空說:因為辦證的關係,延誤了飛機。他們很快地就幫我免費換下一班飛機的時間,當下只覺得:呼~~~沒事了!


轉啊轉啊!終於來到我此行的目的地了:多倫多

我可能運氣都很好因為有貴人相助,其實有人來為我接機,我也不好意思的借宿在他們家,開啟我這次美麗的旅程。

照片來自於我
除了請大家追蹤我以外
可以幫我多拍點手喔~~~~~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專 -英 the world
訂閱贊助:https://liker.land/lelplg156/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