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阿達
嗨!我是阿達

決定成為一名創作者 生活、健康、學習、成長、沒有固定類別 生活就是我的作品 希望能有一篇文章影響到你 喜歡思考 喜歡一切可以學習的人事物 創造屬於自己的人生

為了生活,你做了什麼?

(编辑过)
生活,你為了甚麼

工作、生活,他變成密不可分的,一輩子努力到現在,擁有最多的是什麼?

有錢嗎?有健康嗎?有開心嗎?有幸福嗎?有達成夢想嗎?

有些人他做到了,所以光鮮亮麗的

但大部分的人,都以沉默回答。

他不努力嗎?我覺得這都是屁話,活在這個世界上,誰TM的不努力。

每一個人都很努力阿!

但是,選擇比努力更重要。

比爾·蓋茨:"我的成功在於我的選擇。如果說有什麼秘密的話,那麼還是兩個字:選擇。"其實人的一生就是一個選擇的過程,只有自己的出身不能選擇,其他的一切命運都是自己選擇的結果。

女怕嫁錯郎,男怕選錯行。

亙古不便的道理,選擇很重要,哈林也說:選歌很重要

你的認知等於你的選擇,我們罵人炫富,可能也是因為我們不懂富人

當你想變成富人的時候,你願意拋下一切來學習嗎?

還是世俗眼光讓你怯步了呢!

我很喜歡美樂家的金穗潔膚霸,其實就是肥皂

但是她讓我的濕疹好多了,讓我的皮膚看起來也更亮了

天然的東西,真的很好,因為你的身體會記得

人本來就是會選擇好東西的,當你用過後

皮膚自然而然地就會選擇好東西排斥壞東西

我喜歡金穗潔膚霸
#適用90天滿意保證#身體是你最大的寶藏

https://liker.land/lelplg156/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