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阿達
嗨!我是阿達

決定成為一名創作者 生活、健康、學習、成長、沒有固定類別 生活就是我的作品 希望能有一篇文章影響到你 喜歡思考 喜歡一切可以學習的人事物 創造屬於自己的人生

生活態度

(编辑过)
你尊重過自己的身體嗎?

其實身體一直都有皮膚上的問題,

總是拖著拖著,

每年看一次,

年復一年的不斷循環,

久了累了,就等到出事了,才想起來,喔!要去看醫生

好像這些慢性疾病,都是壓力造成的

或是亂吃東西,飲食不注意造成的。

其實,品牌沒有那麼厲害,

而是你使用了這個品牌,你開始注重自己的身體,


開始保養自己,不在亂吃,不在熬夜。

如果常去看醫生,醫生也會推薦你吃保養品,

原因在於,你要先愛自己,除非你不想自己更好,

沒有那麼多做不到的藉口,只有你有沒有跨出第一步的勇氣

其實你一定值得更好的生活。


我很喜歡這個洗髮乳,叫茶樹精油洗髮乳,有些人不喜歡這個味道,就算了,但除了這個,我感覺我的頭皮是有在呼吸,有被按摩的,我越來越享受洗澡,不用待很久,但是洗滌身心的感覺很好。頭皮的毛囊炎也有感善,總之,謝謝自己願意接受新資訊。

#適用90天滿意保證#身體是你最大的寶藏

https://liker.land/lelplg156/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