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阿達
嗨!我是阿達

決定成為一名創作者 生活、健康、學習、成長、沒有固定類別 生活就是我的作品 希望能有一篇文章影響到你 喜歡思考 喜歡一切可以學習的人事物 創造屬於自己的人生

環保超市

(编辑过)
你沒聽過的一家超市

如果商品是好的,但有被人負面宣傳

你還會一直相信這個品牌嗎?

任何東西都會有正反兩面,但是如果真的不錯,你願意持續使用嗎?

我想推薦這家特別的超市:

美樂家

有好評價,也有負面評價,主要原因就是,沒有好的宣傳廣告。

因為老闆選擇,讓普通民眾賺錢。

只要你肯當他的廣告商,幫他宣傳,你就會有錢拿。

這樣的工作太簡單了,也太容易被炒作了。

所以好的壞的都有,但是撇開這些,回歸產品

產品真的好的沒話說,東西也不貴,全部都要稀釋,稀釋後簡單的洗碗精,只要10幾20幾元,背後的涵義好多,但也容易被攻擊。

不管有沒有錢拿,這間超市生產的東西,真的有貼近身體機能,所以大多數會敏感的人不敏感了,會排斥的人不排斥了。

你相信食品能成為藥品嗎?

反正我是不相信,因為都是騙人的,但是好的食品是能做好的保養。

生病就是要看醫生,但也同時告訴你,你欠缺保養,需要其他營養素。

總歸來說,他是一間超市,不存在強迫消費這件事情,如果你被強迫了,代表你看到的廣告商,或是推薦你的人,他在做壞事。

不管你相不相信,超市希望你來試用大部分的產品,90天不滿意退費。

是這間超市最特別的地方,如果你不信可以來試試看

他叫做 美樂家 It's called melaleuca

https://liker.land/lelplg156/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