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阿達
嗨!我是阿達

決定成為一名創作者 生活、健康、學習、成長、沒有固定類別 生活就是我的作品 希望能有一篇文章影響到你 喜歡思考 喜歡一切可以學習的人事物 創造屬於自己的人生

打工度假 to Canada #7

追夢之旅

來到國外,除了工作,最重要的就是玩樂了!!!

來到多倫多,還不上去CN tower朝聖一下

照片來自於我


不過在上去CN tower前,一定一定會經過

熱狗攤~~~

以前在電視上看美國卡通,都有這個熱狗攤!

今天終於如願以償看到了!!!

我肯定要買一根來吃吃看!

他只會給你熱狗跟麵包,其他所有配菜跟醬料都是自取喔~

但講真的,他就是一個信仰,所以也不管好不好吃了~~~

照片來自於我


在多倫多的制高點鳥瞰整個Downtown

當你的高度提升,看世界的面相就不一樣了

所有的建築就是畫筆,他正拼湊一個美麗的風景

在上面怎麼拍怎麼美,非常適合沒有甚麼人的時候來拍照!

照片來自於我


對了!多倫多旁邊有一個安大略湖,世界第十四大湖,比台灣大多了!

在湖上有一個自然島嶼:多倫多湖心島。

是一個非常適合度假走走的聖地喔!之後會帶大家去看看。

照片來自於我


在CN tower旁邊就是藍鳥隊的棒球場啦!!!

身為真正的棒球員,一定要進去看比賽的拉!

後續再跟大家分享看大谷翔平的心得~~~

照片來自於我


在Downtown有一個非常特別的地方,就是Gay street

那條街上,全部都是彩色的,不管銀行還是甚麼商家

一律彩色,我是不太敢晚上過來晃晃拉!

所以還是白天拍拍照就不錯了~~~

照片來自於我


在國外有好多好多不可思議的旅行

下一篇跟你分享國外酒駕故事!

照片來自於我
除了請大家追蹤我以外
可以幫我多拍點手喔~~~~~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專 - 英 the world
訂閱贊助:https://liker.land/lelplg156/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