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阿達
嗨!我是阿達

決定成為一名創作者 生活、健康、學習、成長、沒有固定類別 生活就是我的作品 希望能有一篇文章影響到你 喜歡思考 喜歡一切可以學習的人事物 創造屬於自己的人生

打工度假 to Canada #3

追夢之旅

來到美麗的多倫多,卻未曾在Downtown久留,來到未來常住的城市Markham,這裡是一個中國人相對多的地方,讓我從原本很害怕的心,慢慢沉澱下來,開始接受這個陌生的國度,初來乍到的對所有的事情都非常有興趣,也很興奮。尤其是在我意料之外的4月雪。

出自我的手機

第一次看到雪的我開心到不行,迷戀白濛濛的城市,對一切都相當好奇,我曾經問我朋友,為甚麼你的輪胎不用綁鐵鍊~~~

他說:在加拿大,會有專門撒鹽的車子,因為鹽會讓雪不容易結冰!

在大馬路上還會有專門鏟雪車喔!

而且大部分的車子都會換上雪胎,所以你應該是看不到雪鍊拉!


出自我的手機

一切接觸到的事物都是新的!

你知道只要下雪,你停車的時候一定要把雨刷立起來嗎?


你知道下雪不是最可怕的,而是不下雪,又有點回暖的時候嗎?但他也留下最美的風景

出自我的手機


你知道下雪的時後開車最怕甚麼嗎?

出自我的手機


好多好多第一次接觸,都是你在台灣絕對不可能知道的事情!

讓還沒找到工作的我,每天都很期待去外面跑跑跳跳。


喔!對了,打工度假一定要記得去把當初在小房間換到的通行證去換成工作簽證喔。不然你就跟來旅遊的一樣喔!!!

至於怎麼找到工作的? 下次跟你說!

除了請大家追蹤我以外
可以幫我多拍點手喔~~~~~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專 -英 the world
訂閱贊助:https://liker.land/lelplg156/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