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阿達
嗨!我是阿達

決定成為一名創作者 生活、健康、學習、成長、沒有固定類別 生活就是我的作品 希望能有一篇文章影響到你 喜歡思考 喜歡一切可以學習的人事物 創造屬於自己的人生

人生不是懂了,而是悟了

但要悟 是霎那 不是強求 也不是累積
from:pexels


人生的發展是選擇的疊加

有人從小就聽從爸媽的安排

有人從小就自立自強,自己選擇

每一個選擇的背後,都有一個放棄

最難的就是去承擔你放棄的責任


曾經我是一個全職運動員

人生的目標,就是成為職業選手

我從小就是一個手眼不協調的人

為了這個目標,我奮鬥了10年

拚盡全力,只為換得一個機會


還記得選擇離開的那天,是因為對自己失望透頂

因為我的失誤,導致勝利的天秤傾向對手

我不敢面對我自己,我選擇放棄我的夢想

那是我高一的時候


回到普通班的人生,上課下課讀書睡覺的輪迴

到了高三填寫志願的時候,腦袋卻一片空白

曾經未來我已經看不到了!


當天我聽音樂,也聽自己的內心

我問我自己:我放棄棒球了嗎?

當我輕聲的對自己說:我...放...棄...了

我的世界就像崩塌了一樣,像一個溺水的孩子

想要拼命抓住什麼,卻什麼都抓不著

眼淚就像潰堤了一樣,哭到停不下來。

那一瞬間,我後悔了!我後悔我高一的決定

我想搭著時光機回到那一天,拉著自己,告訴自己堅持下去

沒有夢想的人,就跟沒有白天一樣,每天都在摸黑前行


回過神來,已經早上了!

我沒有因為哭到潰堤,就回到過去。

時間還是一點一滴的抵達了隔天

我開始告訴自己這是最後一次

最後一次後悔自己的決定

未來每個決定一定要承擔,而且要笑者接受


我站起身來,並告訴自己

夢想沒了,那就在找一個

時間還在走,既然不能改變

那就心甘情願的接受,然後勇敢的繼續過好明天


那一天,我覺得自己長大了。

因為心中多了一個信念:

選擇,就不後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