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oLan
SaoLan

分享日常生活可以賺錢的小事

Slash lifestyle 斜槓族的生活是怎樣的?

所以做斜槓族是很累的,每天都要有創新的想法去尋找更多的工作機會,才能維持你的生活所需,但一定活得比打工仔精彩。

打工仔的生活 VS 斜槓族Slash的生活
放工後有自由時間 Vs 工作超過12個小時
週未放假 Vs 7天都要工作,沒假期
固定收入 Vs 有工作很累,沒工作有點擔心
上班可以盯股市 VS 工作性質沒辦法看手機,只能選擇供股
可以討論吃什麼健康午餐 VS 隨便吃一吃
瀏覽八卦新聞 VS 瀏覽研究加密貨幣,NFT等

斜槓族Slash 有點像背包客一樣不停找新地方住不停找新的兼職
<gwsw id="gws-16339650920840857935476">斜槓族Slash 有點像背包客一樣不停找新地方住不停找新的兼職 </gwsw>


怎麼會有斜槓族Slash這想法?
1.因為我一直覺得只會一個專業感覺很危險,常有一種焦慮感。
2.我一直的生涯規劃想往縱向發展,尤其在這個世紀疫情下驗証了這一點。
3.科技發展太快,未來很多職業會被淘汰,想好好準傋自己適應多變的未來。

斜槓族Slash可透過不同渠道的收入,帶來成功和安全感。
由於全年無休工作,需要更多的時間學習,充實提升自己,把每一件事都變成商業思維的想法,告別打工的思維,把自己作為企業去經營,擁有為自己賺錢的能力,以獲得生活的安全感和滿足感。

我在做斜槓族Slash前是邊打工,邊發展自己的副業,所以不建議大家辭掉工作直接投入斜槓族Slash。

最近我在研究:#Axie infinity , #OpenSea , #Liker Land, 如果是以前的我應該對線上遊戲,線上藝術品等等沒興趣。但當你沒固定收入時,什麼機會什麼可能賺錢的方法你都會去了解一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