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拉
雷拉

ENFP高敏感星人

暴風雨給我的意義

我從來沒想過要自殺,只是覺得像我這般痛苦的活著,究竟跟死有什麼差別。

什麼時候我變得不敢面對痛苦

不能解決痛苦

被痛苦壓得喘不過氣

試圖求救

卻又沒人能理解

我以為這就是人生該有的框架

當我從心理師看事情的視角出發

才知道我讓自己委屈

他說你是可以選擇

如果能有選擇的話

我可以不要當個這麼敏感的人

我可以關掉這個世界嗎


我吸收別人不友善的情緒

分不清什麼是我該有的原樣

宛如飛蛾撲火般的心情

沒有要我做的事

我主動幫忙了

就是得到了兩敗俱傷的結果

問了問要我幫忙什麼

又說不出來

讓我做決定

我的決定總是背負很多責任感

他們可以冷冷的說一句 你不用這樣做。

你們有想過嗎

難道這是我自願這樣的傷害自己嗎


常常讓我覺得

這個世界

沒有人能拯救我

永遠只有我自己

沒有人能照顧好我

永遠只有自己

你不能奢望別人懂你

他們無法體會你的感受

但你永遠可以選擇相信你自己

(2021.04.08的日記)

當暴風雨結束時,你不記得你是如何經歷它,你是如何生存下來,你甚至不確定這場暴風雨是否已過。 但可以確定一件事,當你走出暴風雨時,你將不再是當初走進去的那位,這也是這場暴風雨對你的意義 — 村上春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