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變中的書寫
巨變中的書寫

駐墨爾本的自由運動觀察人.

展館公園的精神是可以被傳播的

可悲之人的史詩之旅。被鎖在外面的咖啡館出發澳洲之旅。

在遠處,在3月的這個黎明所剝落的干草上,一個女人正在叫牛來擠奶,它們用它們的陰陽怪氣的聲音抱怨著,在我聽來,它們好像在哀悼。

但昨天晚上沒有醒來。在昨晚證明了如果你把澳大利亞人聚集在一起,勇敢的人想要談論和慶祝自由,那麼你就擁有了創造一個小史詩所需的所有成分,並通過團結,孕育希望。


在深夜,我記錄了莎莉的故事。她是一位農民,前護士和前金牌運動員,現在藉助助行架行走,昨晚來講述她的故事,希望能鼓勵其他人開口說話。這將在接下來的幾天裡發布。


我聽說當地的SES修車廠由於規定而關閉,如果你現在在這裡發生車禍,最近的SES修車廠將在一個小時之外的路程。因為這都是為了我們的健康的緣故。


在火光中,我遇到了正在為新的無家可歸者建立庇護所的農民,這些人在經濟上被圍困,沒有接種過疫苗,他們拒絕屈服,但幾乎沒有資金了。


我們開懷大笑,當音樂開始播放時,而且主要是來自新冠病毒之前的澳大利亞的音樂,我們唱了起來。


一位女士走過來告訴我,她從來沒有參加過抗議活動,也沒有參加過這樣的聚會,但她一直渴望做點什麼,因為虛偽的東西讓她感到很痛苦。然後她聽說了我們,就來了。


史詩"不是因為有一個公園而成為史詩。它之所以是史詩,是因為來自全國各地的人們,為了捍衛自由,為了從政府的無情擴張中奪回自由,不經意間重新定義並且提煉了澳大利亞精神。他們還向世界展示了他們有力量、有愛、有決心為之奮鬥。

昨晚,有孩子在我們之間玩耍。有小蝙蝠在頭頂上飛舞著追逐飛蛾,月亮是吉普賽人在厚厚的雲層中游走,而這些雲層後來都過去了。現在,隨著黎明的到來,喜鵲合唱團正在唱著它們的鶯歌燕舞,我們這些可悲的人正在收拾行李,準備迎接新的一天,準備下一次聚會,那將是在波特蘭。


在一個被恐懼壓迫得不得不服從的社區裡,很容易感到孤獨,而這種孤獨會消磨你的靈魂。但是你並不孤單,我們現在可以證明這一點。


我們將在波特蘭停留兩晚,然後去馬漢。如果你覺得你的希望之箱需要重新填充,為什麼不加入我們。


你可以在這裡,在這個頁面和這個地圖上關注我們。可悲的人"史詩之旅


邁克爾

原文:https://cafelockeddown.substack.com/p/epic-can-spread?r=15jyc0&s=r&utm_campaign=post&utm_medium=web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