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變中的書寫
巨變中的書寫

駐墨爾本的自由運動觀察人.

Forch

Cafe locked out 麥可 感言

今天我的感覺背叛了我。 我感到孤獨即使是我知道我不是。 但在這裡的街道上,我曾經見到過一個自由的民族。但是他們無知地沉醉於由他們祖先的戰鬥之血釀造的自由,並無形地裝在他們破碎的鎖鏈當中。我現在看到這些鎖鏈不僅聯合了它們的連結,而且這些後代將它們重新連接到他們的四肢和嘴唇上,更糟的是, 連接到他們的孩子身上。


我走在商店的過道上,就像一個正在消逝的記憶,他們不屑於回憶,因為為了保持他們與生俱來的權利,這種自由,很明顯,他們已經選擇把這種自由送走。

我在豐滿的雞群中,滿足地用它們自己羽毛上的油磨著農夫的斧頭。 我在奴隸們中間,他們一邊哼著歌,一邊用粉筆畫著翅膀裝潢他們的鎖鏈,同時默默地、一個鎖鏈一個鎖鍊地同意戴上,因為不能飛要比飛安全得多。

我想,但我不再瞭解這些人,他們在我被禁止進入的咖啡館裏喝著拿鐵咖啡,一邊聊天一邊微笑,而顯然沒有嘗到他們的祖先在咖啡豆裏磨出的警告。

他們為什麼要聽呢? 因為很明顯,他們知道自己太聰明了,不會被騙。 太過受害而不能受壓迫。 他們太富有了,不可能成為窮人。

顯然的是,他們相信他們是被選中的人,隨著我的不斷消逝,他們正盡職盡責地把他們的後代的脖子放在砧板上,同時驕傲地對他們低聲說,他們有一個新鮮的真理。

“農夫是你的父親,他的斧頭永遠不會動到你的脖子,只要你,我美麗的小雞,我來自神靈的禮物,永遠記得像一隻羊一樣。”

但後來,我的靈魂感到疼痛,我聽說,在這一天的早些時候,我的一個部落負責一個失敗的遊行,像農民的工人在警察的牽引下,他帶領他們走向他希望那道光的地方,我們幾個人仍然在尋找,就像一個燈塔,在那裡,就在他面前,一直發出光芒。 在他尋找的過程中,我想知道他是否知道,通過找到湧上來的勇氣,他已經成為那道光。 點燃了那個古老的真理,其中指出:

“在無情的戰爭中,每一天都是一場戰鬥,通過努力拯救少數人,你可以照亮世界,這樣做,至少有一天,一個為自由而饑餓的人,可以釋放出拯救我們所有人的力量。”

麥可-格雷-格里菲斯 

 

原文

https://cafelockeddown.substack.com/p/forch?s=r

Cafe locked out 將要開始澳洲車隊。 歡迎油資贊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