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變中的書寫
巨變中的書寫

駐墨爾本的自由運動觀察人.

崩塌的悲劇

來自一位聽眾,回復三位前醫生在(Cafe Locked out )的節目摘要

這三名醫生

來自一位聽眾,在此處回復三位前醫生


完整節目:https://rumble.com/vvxgj2-three-former-doctors-a-cafe-locked-out-special.html


我這週屈服於保住工作 =為我的孩子們提供屋頂和餐桌上的食物。我盡可能地推遲到建議解僱的信


Amber Pedersen 

Amber Pedersen 歡迎其他超過 6,000,000,000 人接種了 covid 疫苗並且沒有死於它。除了手臂酸痛并且可能感覺有點像流感之外,什麼都不會發生。但您現在死於新冠病毒的機率降低了 11.7 倍,因新冠病毒住院的機率降低了 26%。Covid 造成的近 600 萬人死亡中,有 99% 沒有接種疫苗。

一位整脊師

死於Covid不是問題。選擇是問題。

堅持了這麼久,Amber 顯然不想接種疫苗。

她被飢餓而屈服,被圍困住了,直到她被我們,她的社會打垮了。

更糟糕的是,我們現在知道最初的疫苗對當前的變種沒有影響,即使製造它們的公司也承認了這一點,所以從健康的角度來看,這是毫無意義的。唯一有意義的方法是從專制的角度來看,且在一個現在可以接受殘酷脅迫的社會中。

在自由民主國家,國家的作用是保護個人的自由,所以安柏和其他像她一樣的人發生的事情具有黑暗的象徵意義。這些針頭,以及你唯一不服用它們的選擇,就是被排斥的導致貧困這一事實證明,出於對流感病毒的恐懼,我們都有過這種情況,而現在的統計數據證明了這一點,99% 以上的機會完全痊癒,但我們放棄了前幾代人為我們贏得的自由,現在正在為自己和後代提供制定基礎上的自由,其中以完全遵守為基礎。

真正令人擔憂的是,對許多人來說,這不是一個問題。

就我個人而言,我認為這一切之所以成為可能,是因為我們中的許多人已經達到了這樣一個地步:我們通過擁有和收集的東西的數量來評估自己的生命,而不是通過我們靈魂的質量。 我們的靈魂需要的是呼吸的自由,他們最喜歡的空氣就是真理。

現在向前看,為了確保你的老闆、鄰居或熟人不會懷疑你對現狀不滿意,你應該和所有撒謊的人一起撒謊。

邁克爾


原文連結:https://cafelockeddown.substack.com/p/the-tragedy-of-caving?r=15jyc0&utm_campaign=post&utm_medium=web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