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變中的書寫
巨變中的書寫

駐墨爾本的自由運動觀察人.

澳大利亞精神戰士的崛起

另一位50多歲的婦女,那天也在那里。警察抓住了她,但是她的女兒抓住了她母親的胳膊,把她拉走了。但警察抓住她的原因是....

當我問他為什麽要抗議時,他說我是聾子。他比我高,骨瘦如柴,看起來任何一個警察都能把他打垮,但他仍然走到他們的隊伍中,把他自制的牌子舉過頭頂,一邊寫著 "開放教堂",另一邊寫著 "宗教是必須的"。

盡管有這麽多警察,盡管有這麽多警察,盡管有這麽多胡椒噴霧,(這一天,瑪麗,那個老太太被推倒並被噴了胡椒噴霧,)然而這個年輕人的臉上還是不見了一些東西......  就是 

恐懼。

在Richman (緊鄰墨爾本的區域)。

另一位50多歲的婦女,那天也在那裡。警察抓住了她,但是她的女兒抓住了她母親的胳膊把她拉走了。但是警察之所以抓住她,是因為她試圖去找另一位更年輕的母親。

她告訴我,我將永遠記住這一點。 這位年輕的母親躺在她的嬰兒車旁邊的地板上。警察把她推倒在地,而這個女人的孩子不僅站在她身邊而且還握著她這年輕女人的手,她躺在那裡,已經不省人事。這位年長的母親正是想接近這位倒下的年輕母親,但警察太多,一旦她的女兒把她扯開,她們母女倆就跑開了,但無論這婦女跑多遠,她都還沒有逃脫那個莫名其妙的幼兒和她昏迷的母親的視野。

不過不管怎樣,這位年長的母親還是參加了此後的每一次抗議活動。上帝保佑,她親吻了我的臉頰後說。 她的眼睛裡充滿了回憶、安靜的決心和恐懼。


現在,當我們接近12月15日丹-安德魯斯接受他的專制權力時,我們的抗議活動中充滿了十字架。 年輕人,尤其是年輕人驕傲地舉著它們,或者在他們的上衣上印有或畫有十字架。還有一些人在他們的標牌上畫著各種形式的宗教圖標。他們自己畫的標牌。

但就在澳洲國家廣播公司,達米安-理查森的抗議者隊伍在那裡高呼 "說出真相",我看到另一個年輕人向守在門口的警察舉起十字架,不讓我們的熱情批評。我看到幾個年輕的警察掏出了他們的胡椒噴霧,但是這個年輕人沒有動,他也沒有把,他唯一的防禦武器,十字架上的耶穌,從危險中拉回來。而這個年輕人的臉上也像了另一個年輕人依樣沒有一樣東西,以及現在許多人所缺少的東西 ,恐懼。


不僅如此,如果你更深入仔細地看他們的臉,你可以看到有別的東西在取代它,支持他們所有的勇氣。

目的。


在covid之前,在物質財富讓我們真的一無所缺的世界上,我們的主要問題之一,事實上是我們年輕人的最大殺手,就是自殺。

盡管有所有的心理健康計劃和倡議,但仍無法平息這種流行。但是,如果他們真正需要的不是精神病學家和心理學家,而是一個敵人呢?一個共同的敵人。

自從封鎖結束後,維多利亞州警方一直很好。我們在一次又一次的抗議活動中,以及在議會的台階上,互相對峙,就像兩支軍隊的領導人暫時離開了,因為他們去了某個地方,計劃下一次的戰役。

沒有領導,兩支軍隊都不想惹麻煩。事實上,在一個安靜的日子里,他們在議會的台階上一起打板球。仿佛他們的野蠻人、澳大利亞人的精神瞬間擺脫了這一切的控制,他們一起玩耍,仿佛在聖地的槍擊事件和可能發生的事情沒有發生但也不會存在。


但相反,在空氣中,我們都能感覺到真相,仿佛是下雨的承諾,因為盡管不需要,維省警察擁有出動四輛裝甲車。我們的大遊行向城市表明,你甚至不需要一輛來保護我們人民,因此我們警方擁有四輛的唯一原因是為了征服。Omicron還在空中,12月15日就快到了,一旦這一天過去,只有一個人知道他省長將用他的超常人的能力要做什麽。

讓我們質疑的是,如果我們的擔心真的成真了,然而最壞的情況發生,當穿著像黑色沖鋒隊的港口警察和這些帶著新鮮力量、有信仰的澳大利亞戰士相遇時,會發生什麽?

因為一方將被付錢來竊取另一方的自由,而另一方都是志願者,戰士們可能已經意識到,像他們的祖先一樣,不僅要為自由而戰,而且要為捍衛自由而犧牲一切,這是一種罕見的高貴的美。

故事與圖片 邁克爾-格雷-格里菲斯


原文:
https://cafelockeddown.substack.com/p/the-rise-of-the-australian-spiritual-70e?r=15jyc0&utm_campaign=post&utm_medium=web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