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變中的書寫
巨變中的書寫

駐墨爾本的自由運動觀察人.

口罩的神秘

(编辑过)
澳洲政府將在一月十日開始讓五歲到十一歲學齡孩童打實驗性針劑。要求四歲以上孩童戴口罩。是否口罩是新的納粹標誌?麥可被鎖在外面的咖啡館再次問起口罩是新的宗教儀式嗎?
Jon Clarke FB photo taken on Christmas Day

我發現最痛苦看到的事之一是所有的年輕人都戴著口罩,而且自豪地戴著眷念著戴著,仿佛這是一個象征使他們的生活現在有了目標。最初的新冠病毒的術語是,“遵循科學”,在越來越多的事實數據中 ,這“科學”在幾個月前就已經背叛了這個說法,當這些事實被帶到了我們懷疑者這裡時。
如果你戴著口罩也能聞到屁的味道的話,那麽這是一個你可以在家裡或在車裡做個實驗。屁的分子比現在流行Omicron大得多,所以當涉及到預防或捕捉和傳播病毒時,一位免疫學家告訴我們,你還不如在臉上戴上雞肉絲。

許多人說他們選擇不相信這一點。那只是一種觀點。但它不是觀點而已。它是科學。我們可以要求你遵循它,但由於口罩的緣故,現在你不能這樣做,因為為了要戴上它,你必須無視口罩根本不起作用這一明顯的事實。

但你為什麽要忽視這個事實呢?

口罩已經成為效忠和服從的象征了嗎?如果現在是1934年,它會不會是紅色的,並繡有納粹標志?在室內不戴口罩會被罰款,所以人們在室內遵守是可以理解的,但在室外就沒有這樣的懲罰,但許多人仍然戴著它。在一些地方,大多數人都是如此。為什麽?有些人戴得很鬆垮垮的,就像要滑落的窗簾,但許多人戴得很合身,甚至購買了設計師設計的樣式,因為許多主要的時裝店都從這個重要的配件上兌現。

雖然所有這些都歸結為選擇的自由,然而我是自由的倡導者,可是現在有一種推動力,讓四歲的孩子穿上它們。

為什麽?


有資料顯示,Covid或其變種病毒都不會對這些兒童產生很大影響。政客們甚至在新聞中指出這一點,然後又在同一句話中指出,讓他們戴上口罩將有助於保持社區安全。所以基本上他們在暗示,現在道德上正確的方式盡然是四歲的孩子必須承擔起保護我們這些成人的安全的責任。也許我們不應該讓他們用手指畫畫,而是應該教他們駕駛救護車和救火,或者把箱子放在醫院的床邊,這樣他們就可以成為護士。這樣我們就可以用這些負責任的學齡前兒童來取代我們在為每個人持續接種這種溫和的病毒而解雇的所有基層醫療人員。可是無論他們是否接種了疫苗,每個人都在感染和傳播這種病毒。

對我來說,這聽起來很瘋狂,然而很少有人公開質疑它,這導致了另一個問題,我們的發生了什麽事件?就是我們什麽時候到了這樣的地步:許多人願意為衛生紙而戰,但很少有人願意為自己的孩子而戰?也就是一個大多數人不把自己孩子的健康放在第一位的社會還有什麽希望?

在沈默下,他們無視越來越多的關於不良反應的故事,甚至居高臨下地說心肌炎是一種溫和的、可治療的疾病。其實不然。這是個謊言。

但他們為什麽要這樣做?

當我年輕的時候,我經常挑釁我那信仰深厚的母親。當我發現聖經中越來越多的漏洞時,我很高興地指出她的宗教教條充滿了不一致之處。然後有一天,她轉身對我說,如果我不相信我的宗教,我就自殺。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重要的教訓。媽媽不需要事實,事實上她會毫不費力地忽略事實,以滿足她的宗教所提供的需求。她需要知道,一旦她熬過了今生的苦難,她就會去天堂,獲得幸福。我吸取了這個教訓,到現在為止,我很少和別人辯論宗教。如果他們需要,而他們的信仰又不影響我,那就這樣吧。只要宗教能讓你度過難關就行。

不過現在的問題是,新冠病毒的敘事下已經成為一種宗教,像許多基督徒在脖子上戴著十字架以示效忠,這些新冠的支持者是否也同樣戴著口罩呢?
如果這是真的,那麽更深層的問題是:他們的回報是什麽?我們被允許問這個問題,因為他們的新宗教正在征服我們。

我母親的回報是精神上的不朽,然而新冠病毒的教條沒有提供這樣的目的地。相反,它提供了更多相同的東西,隔離,持續打針,也許是終身的,持續的限制和封鎖的威脅,當然還有口罩,持續的恐懼和脅迫,以及高於這一切的,就是保持沈默的壓力。問題現在正成為一種犯罪。褻瀆。你是一個秘密異教徒的標志。即使他們的新謊言是如此明顯,甚至侮辱了人們的感官還要裝作安全,閉上嘴巴。甚至當他們的新謊言已經威脅到我們孩子的健康時。

安全。這是我能想到的正確目的地的所有答案。而這一線索來自於一位代課老師,他對一班七歲的孩子說:"你知道嗎?

"政府會保證你們的安全,所以你們要聽話。"

她不得不這樣說。這是她新職責的一部分。

昨天我和一幫聽了卻只聽到謊言的人坐在一家酒店的台階上。他們是反抗者,我們在避雨。在馬路對面,經過警察,諾瓦克-德約科維奇 (Novak Djokovic )被監禁在一家廉價的關難民旅館裡。

我們談到了這個問題,在我們不斷尋找答案的過程中,我們的一個兄弟打趣說,自從遊行開始以來,他已經參加了每一次遊行,雖然許多和他一起遊行的人後來都染上了過病毒,但沒有一個人死亡。如果顧慮到我們總是握手和擁抱的事實,事實是如果恐懼是真的,我們幾個月前就應該被埋葬了。

相反,我們都知道有幾十個接種過疫苗的人得了新冠病毒。因為他們中的許多人生病,很多服務部門現在正在遭受痛苦。我們由於選擇不打針而失業,但我們卻是願意工作。但是,這些打兩針得新冠的病人非但沒有質疑接種,反而排隊,一排就是幾個小時,去接受檢測,或者爭先恐後地打加強針,就像慶祝一個新宗教的彌漫。

當然,像往常一樣,在他們的政府或者我們應該稱他們為牧師的指導下,他們指責我們這些赤裸裸的、沒有接種疫苗的異教徒,他們偶爾會停止笑聲和微笑,吟唱出我們被取締的宗教的基礎詞...。"自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