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煮韭
青梅煮韭

说一点实话,说一点瞎话

听庄家的话?

最近这几周应该又有大量的新股民入坑,改编一首杰伦的《听妈妈的话》送给新人。


小散户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为什么 别人赚辆特斯拉

我却在猜上下 对着图形说话

别人在花天酒地 我却坐在角落数剩的RMB


我说我要一台赚钱的机器

但却遇到一台韭菜收割机

为什么不听庄家的话

炒股后你就会开始懂了这段话


炒股后我开始明白

为什么我赔的比别人多 赚的比别人少

将来大家赚的都是我赔的差价

大家唱的都是给我的赞歌


韭菜的收割不让你看见

含泪的损失在他心里面

有空就多摸摸他的头

把头靠着白日梦游


听庄家的话 自己最受伤

想快快发达 才不变成他

嫩绿的新瓜 幸福中发芽

庄家的魔法 无声中疯狂


不远的将来 存款是你的底牌

用存款被割韭菜

哎 我不想让你被踹

还是别听庄家话吧 不要当韭菜吧

他知道你持仓的数 但你自己要更清楚


你会开始学其他韭菜在股市买东买西

但我建议最好说妈妈我会不再炒股

不再炒股 怎么会从你嘴巴说出

不想你输 所以叫你别再炒股


庄家现在做的仓位 你永远都不会见着

因为割韭菜到时他要告诉你我还留着

对了 你可以去奥马哈

所以你可以跟韭菜炫耀 你见过股神老巴


你找不到当年交易记录 你割完不告诉人

因为过两天你又在市场追高

你会开始习惯了追涨杀跌

因为特朗普推特骂了华尔街


听庄家的话 自己最受伤

想快快发达 才不变成他

嫩绿的新瓜 幸福中发芽

庄家的魔法 无声中疯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