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侯
鹿邑侯

无神论者,专研中国民族、宗教及部分历史问题

【图集】方方“很方”……

我不知道Matters上的各位对“言论自由”是怎么看的,是不是认为一个国家只应该有支持民主的人而不应该存在批判甚至反民主的人,这几天方方女士的言论颇让人有些疑惑。

中国的某些部门至今都在进行着老一套的删帖处理,即不允许批评,这种行为会被认为是专制,但是像一些国内的公知或者民运分子,往往也见不得别人批评自己,一方面呼吁民主、言论自由,另一方面又恶语攻击批评者,拉黑、删帖,这就让我感到非常困惑,你们所谓的言论自由到底是什么?


现在公知的套路很清晰,凡是不同意自己的就是左派,凡是反对自己的就是毛左,凡是严厉批评自己的,都是极端左派,文革余孽。这种套路,可以供所有读者参考借鉴,以后谁再来我的文章下要是想骂我,记得都写这几个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