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煩豹
歡樂煩豹

我不知道這裡會變成怎樣,但目前為止我是清醒的。 寫的是日常觀測、閱讀紀錄

日常-荒廢了幾天我忘記是持續第幾天了

決定就不紀錄是持續第幾天寫日記了,這兩天忙著找植物暫時的家,就忘了寫了。不過我帶了兩盆小可愛回家:綠玉樹、迷迭香,和我的蕾絲作伴。

其實一直蠻喜歡植物們,只是非常害怕蟲類,植物也不太可能沒有蟲...所以一直沒養,最近接收了一小盆蕾絲,決定好好來面對自己喜歡的事情,至於蟲類...目前發現了有噴劑可以避免,等一陣子後再來買好了。

到時候再來分享我是綠手指還是摧殘魔😂

接下來想要種白鼠尾草和苔球植物,當然最鍾愛的空氣鳳梨也在名單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