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煩豹
歡樂煩豹

我不知道這裡會變成怎樣,但目前為止我是清醒的。 寫的是日常觀測、閱讀紀錄

日常-想睡的這幾天DAY19

這幾天都在下班後覺得特別累、特想睡覺。

結束了三天的會議,雖然我不用參加開會,但瑣碎的事情都必須要做。今天發生了一件事,導致我用腦過度,頭痛了整天,回到家後頭皮膩得可以,洗完頭、吃完晚餐,沒多久就睏了,一直到剛剛才醒,但還是很想睡。

自從停了避孕藥來調經,不知道是荷爾蒙還是什麼改變,頭髮、臉部出油狀況又回來了,我根本就是個油膩鬼,實在是很羨慕乾爽皮膚的人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