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煩豹
歡樂煩豹

我不知道這裡會變成怎樣,但目前為止我是清醒的。 寫的是日常觀測、閱讀紀錄

日常-前往療癒自己的路DAY16

好像是太久沒有寫日記,其實有點忘記當初寫日記的方式了,現在突然間要每天寫,好像就一直在強迫自己想個主題,看起來就很像是甚麼作文之類的,還是那種很隨意的。

印象中之前大概都是記錄一些心情、事件之類的,內容現在看來應該會覺得是庸人自擾、自卑自憐之類的。也是因為想要改變這樣的自己,開始不住家裡、有自己的獨立空間後,才開始沒寫。發現停止之後,我不太再把注意力放在心情上面,比較會跟人交流、也不再在負面情緒中迴圈。某層面來說,我的個性改了蠻多,不過也因為停止後...我是指完全停止,現在要寫就有點難以提筆。

偶爾看到臉書回顧自己寫的一些小句子,發現自己當初居然細膩成這樣!甚至到了一種"負面爆棚人來了塊陶阿"的感覺,實在是辛苦當時候的朋友們了。但偶爾也被以前的自己安慰到了,希望接下來在這裡寫的東西也能朝這個方向前進,負面情緒減少、療癒系之類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