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煩豹
歡樂煩豹

我不知道這裡會變成怎樣,但目前為止我是清醒的。 寫的是日常觀測、閱讀紀錄

日常-反思2020年帶給我什麼DAY6

昨天和朋友聚會導致太晚發文,好像違背了自己要持續21天養成習慣的決定,還一直忘記給標籤...但也不影響我每天都在思考文字的事啦。

和朋友們聚會,總是會聊到哪個誰、這個事發生了什麼,然後大家感嘆今年實在是讓人難過、難受的一年。相較之下,我的事件就是在每一年都會有的事,久了也習慣了,情緒還是會有,只是恢復的速度更快了。

只是今年的我發生了一些變化:

1.和朋友聚會的時間增多了

2.聊天的內容更加深入一些

3.參加了共同興趣的陌生聚會

4.和新認識的人能夠自然相處不感到尷尬

這些是以往我不會主動參與的,甚至會逃避,跨出這步後,覺得沒有自己想像中可怕、不舒服,更能藉由認識新的人來了解自己。在大家足不出戶的時候,我反而走出去了,像是我總是要等熱門電影的熱度消散後才去看一樣,果然是惰性堅強。但整體來說,今年我算是正常發揮外加一點點進步。

嗯,很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