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煩豹
歡樂煩豹

我不知道這裡會變成怎樣,但目前為止我是清醒的。 寫的是日常觀測、閱讀紀錄

被自己療癒

我來到這個世界是要體驗,而不是追尋那些我根本不想要的。


有時候腦中會有一些話浮現出來,偶爾會救了當下的自己,或是未來。

曾經,我以為自己會是追求事業發展成功的女強人,以為沒有自己努力就做不到的事,以為追求公平正義就是人生定義。在不斷的被現實打臉、被社會摧殘,意識到自己其實沒有那麼好,只是人群中最平凡的人類,即使消失了也沒有任何影響。各種忿忿不平、計較心態充斥我的心,難過、委屈、憤怒、嫉妒...混雜在一起。

可是,總會有那麼幾個人在我身邊,對我好、充滿善意帶著我度過那些日子。不是「只有」他們,而是擁有他們。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看懂了宇宙要給予我的,從來都是體驗。

讀懂了自己不是真的想要「成功」、符合那些社會標準,而是好好感受生活中的一切。這令我感到滿足和充滿愛,滿懷感激及愛意給予宇宙和我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