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煩豹
歡樂煩豹

我不知道這裡會變成怎樣,但目前為止我是清醒的。 寫的是日常觀測、閱讀紀錄

日常-我忘記第14天了阿阿阿DAY15

昨天和家人午餐後,就開始經痛,應該是嘴饞喝了蘋果西打的關係。昨天是經期的第五天,有人可能會驚訝怎麼到第五天還會痛,也有人會覺得:活該,經期中本來就不能喝冰的。恩,我就是個會經痛到爆的人,但我不想一直委屈自己不喝想喝的東西,尤其餐廳並沒有熱的東西給我喝。所以我就這樣痛了一下午,痛到睡著後好一點了,改換頭痛,就又昏昏沉沉去洗衣服。

這樣就算是破功了吧我想,真是惋惜,都剩8天了...。

決定要給自己一個彌(懲)補(罰)機會:這個禮拜必須把貼紙圖檔給廠商印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