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煩豹
歡樂煩豹

我不知道這裡會變成怎樣,但目前為止我是清醒的。 寫的是日常觀測、閱讀紀錄

日常-悠閒的生活DAY13

今天伴侶早早出門加班,我緩緩起床,自己塗了巧克力厚片當早餐,雖然又洗了個冷水澡,幸好今天經期已經不痛,而且天氣還算好。

之後一個人去了玩具屋冥想、畫桌曆、寫信給朋友、吃章魚燒當晚餐,接著回家陪貓。

這是在一年多前,我無法想像也無法做到的事情。之前我都是早出晚歸,因為做著兩份一點都不喜歡、薪水也不怎麼樣的工作,基本上沒有休假,久而久之就對生活麻木了。工作上有很多不公,我很常抱怨、生氣,也因為壓力大而瘋狂購物,月光族的生活又讓我壓力更大,就這樣惡性循環,我一點都不開心。後來終於強迫自己存了夠我3個月沒領薪水而能正常生活的錢,然後提了離職。

在快要把老本吃光的時候,勉強開始了新工作,但終於可以假日好好休息,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或者什麼也不做。不管工作是不是自己喜歡的,只要能讓生活是自己喜歡的,那就很好了。

當然,夢還在作,希望未來能更舒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