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煩豹
歡樂煩豹

我不知道這裡會變成怎樣,但目前為止我是清醒的。 寫的是日常觀測、閱讀紀錄

日常-初遇礦石DAY22

去年8月份開始就在陸續觀看水晶手串,後來買了一條以生命靈數搭配的礦石手串,主要是讓自己的行動力、樂觀度、人緣增加,有點忘了還有甚麼...,後來莫名看到礦石手繩,看了好一陣子才下定決心要一個三角月光石的手繩,然後就開啟了礦石收集。

其實在這之前,我對於水晶類的不是很喜歡,有一種媽媽那年代的東西,甚至可以說有點排斥。小的時候曾經睡過水晶枕,一塊布包著滿滿的紫水晶碎石,根本無法好好入睡,常常脖子這裡痛、頭那裏痛,但媽媽就是堅持這樣才會變聰明,可想而知根本不可能因為這樣變聰明阿,哈哈哈!

後來自己再次接觸後,發現其實很多時候真的是角度問題,小時候的我因為排斥,並沒有感受到礦石的好。現在,雖然無法像有些人能夠完全明白各礦石的功效、解讀他們的訊息、感受到甚麼電流,也完全無法知道每個礦個名稱。目前觀察下來,他們的變化都是可以看得到的,最明顯的是彩虹增加,有的礦石我甚至很少觸摸,就只是放著,但他就自己長著彩虹了!而我自己應該是相信他們能夠協助我,所以在自己進行任何事時能夠給自己更多的信心。不管如何,能夠使自己往前、平心靜氣、安心,就是很好的方式。

目前最喜歡的礦石是黑碧璽和黑水晶。之前在礦石店隨意挑了一塊黑碧璽,某次冥想時握著他,發現身心很快的鬆軟下來,整個人輕輕的很舒服。黑水晶是某次和大家聚會時看到的,一看到他不知道為什麼就握著不放,但當時後拮据,就先放下來,當時也有人在物色他,後來對方說感覺並不是他的,我就決定帶他回家了,目前也還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喜歡他,就是覺得很舒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