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菡
紫菡

有拍努力回。 我憑妻貴,我驕傲。

祝我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太久沒發文,一直被我家老婆罵懶惰鬼👻

阿我就只想當個“憑妻貴”的小懶鬼呀 😘

凹不過老婆 也想不到發什麼文

只好來出賣她一下 哈哈哈

出賣她之前,先稱讚她一下

由於疫情的關係 我們沒辦法見面

沒辦法送對方禮物

所以今年我們就送對方Line紅包

俗氣但超實用的 大家可以多多利用🤑

本來我以為 啊就紅包沒什麼

但我老婆很用心的分了3次送

送的金額還藏密語 1314 330 520

真的是吼 很會耶 包紅包順便告白 算妳厲害

愛死妳拉(被閃到別揍我XDD)

接著給大家展示一下 本文重點 “生日卡片”

讓大家看看我家老婆

如何用生日卡片這麼美好的東西

讓獅子瞬間炸毛 XDD

前段內容 都是在告白 我看的很感動

但看到後面這段「不管是愛裝可愛 愛耍帥 愛耍賴 愛碎碎念 愛湯姆熊 愛我的妳 都是我獨一無二的妳。。。」

感動瞬間消失 大家評評理 這是告白 還是抱怨

怎麼看都像是 拿著幫我慶生的卡片之名

行報怨之實 怎能不炸毛呢 🙄🙄

PS: 為了保我自己全屍 所以只給大家看炸毛那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