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菡
紫菡

有拍努力回。 我憑妻貴,我驕傲。

交通車事件

準時採點到的人錯了嗎?

來說個搭交通車上班的小事件

平常時候的交通車約早上7:20發車

於是我都差不多7:20分採點到

殊不知因為疫情關係路上一路暢通

所以車子早到了

所以我很不好意思的讓全車等我

但又想到 靠 我沒遲到呀。。。

於是我就一如往常的坐到常坐的位子上

然後就聽到A女邊問B女說:「 妳們有分班嗎?」「我們要確認一下,大家有沒有要搭車,不然像有人比較常晚到的人,我們就要幫她顧車啊。。。」(後面就沒聽清楚 也不想聽 反正也沒什麼好話 哈哈哈)

B女:「喔~我下週沒有要搭車。」

正當我不想理A女嘰嘰喳喳

也不想因為這種搭車小事影響心情

準備來補個眠的時候

一個平常我不搭車就會賴她的C姐突然說話了

C姐:「妳幹嘛這樣說話 」(後面沒聽清楚)

C姐跟A女一應一答完後

拍拍我的肩跟我說:

「妳不要在意她說話,她就是這樣子,不是在針對妳,妳不要介意喔!!」

我用了一個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跟C姐說:「好喔 謝謝」

但其實我心裡有兩個OS

1. 我壓根還沒聽清楚她在講啥

2. 我說姐啊 妳不跟我說這些 我還沒發現她在說我 妳一跟我說 我就覺得 她馬的就是在說我啊 還說不是在說我 不要介意 是在哈囉


最後,我想說,

老娘我是比妳們晚到 車子又早到 所以妳們等

又不是遲到 何遭此罪。。。

預告:明日 交通車事情part2 老娘被框了1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