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菡
紫菡

有拍努力回。 我憑妻貴,我驕傲。

密室大逃脫3

實景解密體驗秀

密逃3 終於播出拉 撒花!!

這一季最讓我驚喜的就是張國偉回歸了

小賈弟弟有依靠了 不用一個人坦了

另一個讓我覺得有趣的就是王嘉爾

居然有比鄧倫更害怕的人 哈哈哈

只要一黑燈就閉眼抱住別人

說到黑燈 本季一開場就是熟悉的全場黑

被嚇了好多次

不得不說這次特效有比之前的恐怖

一直有NPC可怕的跑到螢幕前

還有恐怖童謠 小白船 (啊我是不是爆雷了)

總之目前追完第一個謎團 覺得很精彩

劇情好 又燒腦 看完想揪團玩密室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