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橙檸檬
柳橙檸檬

柳橙檸檬的風景文 1

在生活中, 一定會有放空看遠處,或是去爬山,踏青的時候吧! 工作的苦悶和壓力, 使得想放鬆, 而我呢, 也是如此, 於是我趁著這幾天的好天氣, 拍了夕陽! 那個美景成功地抓住了我的眼簾, 並且藉著機會與大家分享吧!

藍天配上及將下山的太陽, 有種今天的種種又過了, 有種準備期待明日的太陽一般, 綠色的檳榔樹添增了幾分東南亞國家的氛圍感, 在大自然的薰陶下, 真的有聞到空氣變的清甜的舒適感,。

這張照片就如同佛祖背後的光環, 照應在大地的生命中, 藍天無雲的天空增添了今日的壓力如漸層般暈開, 成為了黑夜(準備迎接明日的早晨)。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可以留言給我知道, 我會做更豐富且精彩的內容分享給大家, 分享給你所有的親朋好友, 因為美景是不可以被忽視的。請記得按讚, 下篇生活隨筆再繼續嘍!如果喜歡我的照片可以拿去用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