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橙檸檬
柳橙檸檬

養身飲品: 高鈣健骨汁(3-4人份)

做此分享原因:現代人,應該好好疼愛自己的身體,因此我研究了食譜,並且把寫在我的筆記本裡的食材,提出一道對我而言簡單可以長期服用已達保健身體效果的煮(飲食)法分享給大家....我們一起來看!!夏天快到了, 動手製作飲品不但健康且少攝取無用的糖分, 而且也省下龐大的飲料費用, 不但營養又好喝!本飲品特別推薦給懷孕中需要補蓋的準媽媽們!

要準備的食材有:

1.紅蘋果 1顆( 約250公克)

2.山藥 1節 (約250公克)

3.炒熟白芝麻 20公克

4.蜂蜜 (依個人甜度而定)

5.無糖豆漿 350CC (也可使用牛奶代替)

做法是:

1.將蘋果去皮去籽去蒂頭, 山藥削皮, 切成小塊泡水備用。

2.豆漿與白芝麻放入果汁機中(最快速)打15秒鐘。

3.加入步驟1. 完成的蘋果和山藥。

4.是個人甜度喜好加入蜂蜜調味拌勻。(若不是準媽媽要喝, 可斟酌放入冰塊, 清涼又退火。

註:如果想知道各料理的功效, 可以在下方留言讓我知道, 如過此篇破50個讚, 我將會特別各別做一個專題計畫, 說明並解析功效。謝謝大家的支持。若有對以上食材過敏, 請勿飲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