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L
AnJoL

有灵性的梦

到了学校才惊讶的发现今天还要考两科,其中一科是数学,我最害怕也完全没准备的数学,什么公式都不知道没复习的数学,当我问同学,没人要理我,我开始慌张,考试时间要到了

今天早上做了一个梦:梦中我参加一个人生中很重要的考试(虽然我已经参加过,也不知道为什么梦中的我好像失忆那样)反正当天考三个科目,但是我只复习了一科,到了学校才惊讶的发现今天还要考两科,其中一科是数学,我最害怕也完全没准备的数学,什么公式都不知道没复习的数学,当我问同学,没人要理我,我开始慌张,考试时间要到了....然后我就醒来了,醒来一看到外面阳光灿烂,隐约有种不好的预感,在看看时钟,Oh no 比平时出门上班时间迟了五分钟,用了五分钟刷牙换衣出门,赶着到地铁站搭上,喘得半命,好在没迟到...

通过这件事,想分享的是:如果你做了一个让你慌张无措的梦,它可能时代表现实即将发生与其有关联的事...有句话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我的反而是预测现况的梦呢。梦真的是神奇又神秘的存在呢! 顺便提一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手机调好的闹钟没响......放心,刚才特地试了试,到了时间还是会响,可能刚好那时在更新东西吧!也有可能我手机有灵性,知道自己不会响,就传达给我的梦里,让我赶快惊吓赶快醒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