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L
AnJoL

吃肉比吃素理所当然

为什么要找那么多理由来支持吃肉才是对的选择?吃肉很残忍是事实,承认这一点很难吗?反正我承认我残忍还是会继续吃肉的。倒是觉得那些素食者...

吃肉比吃素理所当然

    我是肉食主义者,无肉不欢那种,可是我不理解为什么会有人看不起素食者或者说觉得吃肉好像骄傲和高人一等。看到网友们认为人类吃肉天经地义,不吃肉才会不健康。还有说吃素,植物也会痛,那种理论就是觉得吃肉是人的天性,吃素就是虚伪!其实不管是对地球还是动物,吃肉都对它们照成伤害,可能我们吃惯了没有这种感觉,但是到底有哪一方面可以为之骄傲的吗?

     我个人认为,吃肉或者说吃动物的尸体真的很残忍,我知道我残忍可是我控制不了自己的食肉欲望!残忍是事实,为什么要否认?为什么要找那么多理由来支持吃肉才是对的选择?吃肉很残忍是事实,承认这一点很难吗?反正我承认我残忍还是会继续吃肉的。倒是觉得那些素食者,尤其是那些为了不伤害动物而选择吃素的人都很伟大。吃肉的都知道,鸡鸭猪鱼牛羊等这些可以做成超过百种料理,个个味道还不一样,吃素的人可是失去了品尝很多美食的机会啊!我真的佩服他们,为了生命,为了环保,素食者在我心里真的很伟大,至少即使我知道吃肉残忍我也不会少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