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L
AnJoL

不坚持的白日梦想

因为太多想做,又不知道怎么下手了,好像点餐的时候,想吃鸡饭;西餐;日本餐;汉堡;韩国餐;法国餐,但是点那么多也吃不完,所以只能选其中几个,选了几个,但是要先吃哪一个呢?先吃这个,再吃那个,一点一点吃,然后两个都吃到,但是最后两个也还吃不下了.....

最近有了很多想法,想做的东西也很多,可是也因为太多却不知道要怎么做,哪里开始?导致什么都没完成,主要还是自己坚持不下去。想要得到的多,但是付出却很少,想象的多,却迟迟没有动作,每次做着美好的“白日梦”就想着快点行动,这样白日梦就会实现了。

可惜,有了工作觉得累,再拖拖,没了工作空闲了,却觉得明日复明日,还有好多明日,不急,然后终于打败懒惰了,说服自己该做些什么的时候,因为太多想做,又不知道怎么下手了,好像点餐的时候,想吃鸡饭;西餐;日本餐;汉堡;韩国餐;法国餐,但是点那么多也吃不完,所以只能选其中几个,选了几个,但是要先吃哪一个呢?先吃这个,再吃那个,一点一点吃,然后两个都吃到,但是最后两个也还吃不下了!我现在大概处于这样的状况。

再坚持一下,再一下就好,好多成功人士优秀人士那么说,可能不会成功,但是你尝试了。可奇怪的是,工作的时候那么累,还可以慢慢的一步一步向前走,但是没工作了,时间多了,就很懒惰,明明也没什么事,自己却会找其他的事反而该做的不做,然后已经准备不不不开始要行动的时候,就突然一大堆吸引你的东西(好看的视频,八卦等等)这样下去我觉得除了做梦,自己想要的,怎么要达不了。我对自己的能力还是有点信心的,不过我对我的懒惰指数更有信心!明知道自己的缺点但是改不了,现在除了自己给自己设置deadline也没其他办法了,虽然反正我也是会在期限最后一天才完成,没完成再找借口那种....毕竟不是大学,没有分数,又不用承担什么!唉~自己给自己带来的烦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