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L
AnJoL

中学,老师和网民

把学生当畜生对待,心情好的时候喂点好吃,心情不好的就喂点不至死当伤心又伤身的毒药。最新消息是说查出来是学生在造谣,然后被捉了?那连我这个外国人都看了那么多网民说的亲身经历,那些都是假的?50万?境外?啊,还是因为没有闹大所以就当没有的事又或者多数学校都是那样管理了所以觉得学生多事,明明大家都是那么过来的为什么你不能忍?所以就是无缘无辜被自杀了;就算因为老师的攻击得了抑郁症;就算。。。

最近因为一间学校被学生爆出老师有问题,在慢慢挖掘出其他学校的问题,学校的东西贵的离谱,老师把学生当畜生对待,心情好的时候喂点好吃,心情不好的就喂点不至死当伤心又伤身的毒药。最新消息是说查出来是学生在造谣,然后被捉了?那连我这个外国人都看了那么多网民说的亲身经历,那些都是假的?50万?境外?

啊,还是因为没有闹大所以就当没有的事又或者多数学校都是那样管理了所以觉得学生多事,明明大家都是那么过来的为什么你不能忍?所以就是无缘无辜被自杀了;就算因为老师的攻击得了抑郁症;就算老师不给学生跟家长通电话,不让出学校,不让对外“胡说”;被自愿交着各种各样没用的费用等等等这些都是正常的吗?哦,还是没被闹大所以就盛世太平?反正闹大了也肯定是造谣,让帮助人民的警察叔叔“教育教育”就好了是吧?

因为很多间学校都是这样管理的,因为把学生交的一些费用再封多几次口,再贿赂一些人所以爆出这些的才会被人当假的?我只希望那些在说这些是假的,学校没那么糟糕的人,学生都是很坏,希望学校在加强管理的人,我希望是所谓的水军,不然如果那些都是真的网民真的那么认为,只能说这些人不是被这样对待长大所以觉得正常或者也想现在的学生们走过他们走过得路,大家一起一样不好过,大家一起被迫害长大的才公平。

第二种是这么长大但是不觉得是是被欺负因为已经习惯了,所以觉得正常,那些爆出来的学生为什么要把这么平常的事闹那么大?难道你每天吃三餐吃什么什么几点吃都要让全世界知道吗?

最后一种是安全平安健康在好的学校长大,不觉得学校会那么做,因为他们的学校就不不会这样,说白了,就是觉得自己没经历过所以觉得觉得不会有这种事,嗯对就是以自我经历来判断事情!

我还是衷心的希望那些支持学校觉得学生错的是某几个买的水军就是要洗脑让那些不知真相的人迷惑,不然,真的很可悲!其实我天真的想比起看到这种留言还不如那些人都安静的事不关己的看着事态发展,有时候袖手傍观总好过落井下石!

一个口渴了很久的人终于看到远处有一条河的时候,奋力冲到河边时突然被一颗大树阻挡了他的去路,让他近在咫尺却不可得,再眼睁睁看着那条河干枯,那最后口渴的人会怎么样呢?身死?心死?

我知道说什么也改不了什么解决,所以也是纯属发泄我的愤怒!

欲知什么事可以自行搜索“衡水中学”(如果找的仔细会发现不止一间学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