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L
AnJoL

越更新越退步的Apps

一直以为越更新越优化,可是更新了只有“新”罢了,体验并不如之前的好,想请问那些员工没有先亲自测试实验一段时间才让人更新的吗?还是真的觉得这样更新真的有优化到?而且有些一更新几乎50%的功能都变了,好像是在用新的app又要重新的找,重新适应,是让你更新而不是穿了新衣服脸也变得陌生了啊?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我就不指名是哪个app了,因为不止一个,本来用的好好的,要求更新,但是更新后广告越来越多,不然就是用的很好的功能随着更新后不是变得陌生和不好用就是连那功能都没有了,所以更新的意义在哪里?

我一直以为越更新越优化,可是更新了只有“新”罢了,体验并不如之前的好,想请问那些员工没有先亲自测试实验一段时间才让人更新的吗?还是真的觉得这样更新真的有优化到?而且有些一更新几乎50%的功能都变了,好像是在用新的app又要重新的找,重新适应,是让你更新而不是穿了新衣服脸也变得陌生了啊?

然后感谢发明新功能,但是好好的功能可不可以不要随便说删除就删除?比如unlike键还有world trending,这就好像一个人从走路退步成只能用爬的?是仗着用户多然后是龙头老大吗?所以那么肆无忌惮?是啦,确实我体验虽然不是很好还是会继续用,但是10年河东10年河西,你们不会一直占着主导地位的,我等着有新app能代替你们的那天。可能那时你们也赚好赚满了啦,也不会在乎这些。

但是还是要说,不指望你们每一次更新都有很好的优化,让你保持那么难吗?这是从80分直接变成20分的差距勒?虽然也有从40分变80分的时候!请问员工是一直换的吗?好的员工都跳槽还是赚完了环游世界了?要是不能保证更新后更好,拜托看看民意,做个民意调查看看哪个版本最满意或者就保持不要再增加一些没有必要又碍人的功能了,不过如果删除一些之前更新后有的功能我也不知道那是不是还叫“更新”!有时候保持不变好过退步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