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L
AnJoL

抱怨有用吗? 抱怨”抱怨”的人....

(有争议,仅表达个人看法,可当胡言乱语)确实,抱怨工作多,老板不好,每天塞车改变不了什么,还会被说要就别做,要做就别抱怨。那每天要经过的路一定会塞车,你让他别走吗?抱怨是改变不了什么要抱怨的事,但是抱怨了,可以让我发泄心里的不满,让我心情好一点,还有当和人抱怨,有时对方的安慰的话也起了安抚的作用。继续倒着已经装满水的瓶子,溢出来,承受不住反而更伤

抱怨有用吗?抱怨还不是要做?抱怨了做的事情也不会少!有那个时间抱怨还不如去做事!抱歉,我还真有那个时间来抱怨才去做事勒!确实,抱怨工作多,老板不好,每天塞车改变不了什么,还会被说要就别做,要做就别抱怨。那每天要经过的路一定会塞车,你让他别走吗?抱怨是改变不了什么要抱怨的事,但是抱怨了,可以让我发泄心里的不满,让我心情好一点,还有当和人抱怨,有时对方的安慰的话也起了安抚的作用,能让我比较甘愿去做;承受我抱怨的事。

与其怕自己一直传达负能量,自己忍着忍着,最终像继续倒着已经装满水的瓶子,溢出来,承受不住反而更伤,你不一定要对人抱怨啊,你可以写日记啊,social media(反正要是有人觉得你每天都发负能量的东西会block你的,别担心。或者发仅自己所见就好啊),抒发自己的心情,水满了就要喝掉啊,才能继续装水啊!

但是我说的抱怨不是觉得老板不好就在老板面前抱怨他怎样怎样,那叫”工作自杀“就是自己杀了自己的工作,要是真的勇士还是不缺那份工是可以啦,但是个人建议做事留一线比较好哦!也不是让你去某个人面前或者在背后说他”假清高,很虚伪“那种,那个是属于说别人的坏话了。抱怨不等于说坏话。说坏话是有时是存粹的说,可能你不认同他的行为,你心情没受到影响但你去和其他人说“你不认同这样那样” 界限有点模糊,不过还是不一样的。

我所认为的抱怨是指:”为什么我要做多此一举的事“ ”为什么又那么塞车“ ”今天不是工作日吗?为什么迪士尼还那么多人,要排那么长的队“ ”为什么天气那么热?“ ”同事又把她的工作量推给我,她当自己是公主吗?" 类似那样的,而且我赞同的是抱怨真的不能改变什么,抱怨完了再讨厌还是要做,除了让心情好过这一点的好处,不过我认为这一点也足够,足够让我不改变抱怨的性格,只要不影响他人。

有的人发泄不满的方式是静坐,玩游戏,运动等等,所以,你看到他们遇到不满的事可能就一直玩游戏或者做运动,我发泄的方式之一就是抱怨,因为抱怨完让我心情好很多,也可以化“抱怨”为力量,继续做我抱怨的事....

仅代表个人立场,有什么不同看法欢迎留言,抱怨我的抱怨贴也可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