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L
AnJoL

心情会影响运气吗?

然后我就用Google Map,打了要去的地址,但是,知道路痴吧....即使跟着图标也找不到,应该说去不到图标指定的地方,所以我一路走,也问了很多人,有些方向指的还不一样,反正不管哪个对,我都还是去不到目的地。那时很晚了,幸运的是遇到了一对情侣说刚好要去那地方附近

不知道是我的体制还是迷信或者什么原因,我信运气。反正只要我遇到一件倒霉的事,其他倒霉的事也会接踵而来,那些什么心情很重要,不要暴躁,保持好的心情事情就会顺利,才不是,我已经平静了,但是感觉就好像有期限的,一件倒霉的事发生,可能接下去24小时想要做/遇到的事情也不会太顺利,反之,如果那天遇到很好很幸运的事,接下来也一样倒霉....因为已经把运气用完了.....

记得之前去到陌生的地方打工,结果因为第一次乘坐的交通工具,到达的时候不知道应该走哪里,来和去的方向不一样的啊!然后我就用Google Map,打了要去的地址,但是,知道路痴吧....即使跟着图标也找不到,应该说去不到图标指定的地方,所以我一路走,也问了很多人,有些方向指的还不一样,反正不管哪个对,我都还是去不到目的地。那时很晚了,幸运的是遇到了一对情侣说刚好要去那地方附近,他们也是开着Google Map,但是就找到了,还特地把我送到电梯前才走,明明他们要去的地方早就到了,真是好人,我还记得因为不确定他们的关系就祝福他们两个永远健康! 我认为这是一件幸运的事。

结果隔天要去上班的时候因为急忙,两辆巴士前后来,明明记得巴士号码,可是上去了看到方向不对才发现上错巴士,然后好不容易找了又找,迷路又问人乱走终于还是抵达公司,但是迟到了。

还有各种各样这些事,我记得我的一个朋友来我家,一进来有屋顶的地方,马上,不夸张哦,是马上外面,下起了大雨。虽然好多年前了,但是我印象还很深刻。还有的朋友玩21点,随便玩玩,明明20点了,然后他随便抽,是一张A!还好几次都这样...赌博的运气就不说了,反正我没赢钱过,属于那种赌多少最后输多少,拿回本对我说是幸运了。

虽然还有很多觉得倒霉或者羡慕人家运气的事,但是我觉得自己跟自己比已经算运气了,虽然不是顺风顺水,但是至少现在还平安健康,遇到的问题麻烦多,最后还可以解决。更让我觉得幸运是在我驾车的时候,我的技术大概是泊车不会,两边有车不会退出去,驾车不能聊天那种程度,好几次我朋友更我说你差点怎样怎样,我都后知后觉的吓出一把冷汗,对我来说能把车安全驾出去和安全平安开回来我都会有种劫后余生的感觉,可能对会驾车的人来说不太了解,就是大概很重要的考试刚好在及格线类似那样吧!反正对我来说有种活着真好的感觉!(各种原因,到现在独自驾驶范围没离开家超过10公里)

这篇也是因为各种烦心有还没解决的时候写的。嗯,对,就是现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