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L
AnJoL

小说——保镖帮保镖报仇 别名:保镖复仇记 part 2

我调了那时的监控,确实是他先开口的,老师才回他几句话,虽然不知道他们说了什么,但是老师也不是轻易会和人吵架的人!当老师说几句后对方的保镖便把老师推到了。老师被推的时候不小心碰到导电的东西,就这样电死了,老师的保镖这时才匆匆赶过来!“”但是,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也不知道前因后果,就这样贸然找他报仇也不好吧?我不是阻止你,只是觉得除了雇主也要先查清楚当时那雇主和你的老师为什么会发生争执

还有就是那保镖的雇主,就是因为他和富二代发生争执才会导致老师的死亡,对,就是他。决定把保镖的雇主当成复仇对象,安安准备把雇主保镖查的仔细,确保万无一失。安安先找到他的好朋友喜喜,跟他说了他的决定还有想跟喜喜商量复仇计划,完善一些细节。喜喜的工作是帮忙雇主找到合适的保镖,所以他应该知道的更多。

当安安把计划告诉喜喜时候,一向支持安安,帮忙安安的好友这次却停顿了,如果喜喜没有记错那位保镖的雇主好像是.....为了确实,他用电脑查了查,果然是那雇主是他姐夫的妹夫,他看了看安安,试探地说:"虽然不同公司,但是那雇主,我又听说过,好像是个好脾气的人,应该不会随便与人争执吧?“

安安听完便说:可是我调了那时的监控,确实是他先开口的,老师才回他几句话,虽然不知道他们说了什么,但是老师也不是轻易会和人吵架的人!当老师说几句后对方的保镖便把老师推到了。老师被推的时候不小心碰到导电的东西,就这样电死了,老师的保镖这时才匆匆赶过来!“

”但是,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也不知道前因后果,就这样贸然找他报仇也不好吧?我不是阻止你,只是觉得除了雇主也要先查清楚当时那雇主和你的老师为什么会发生争执比较好,不然,如果你成功报仇了,但是有一天发现真相不是你想的那样,你报错了仇怎么办?那不是连累无辜吗?“喜喜劝到。

”好,我会调查清楚再行动,但是可能需要你的帮忙。“ 安安觉得喜喜说的也有道理。

”别客气,别客气。“喜喜却松了一口气。

一个星期后,他们的调查结果出人意料.....

待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