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L
AnJoL

拖延症的春天?

是用喜欢的事赚钱,那喜欢的事就变质了,变成一种工作,一种达到赚钱的目的。另一种说,如果不能用喜欢的事来赚钱也是一种浪费吧。

还有一种,就是做着轻松的事然后可以有时间做喜欢的事也算一种成功,个人认为。因为喜欢的事不一定都能赚钱,有两种说法,一种是用喜欢的事赚钱,那喜欢的事就变质了,变成一种工作,一种达到赚钱的目的。另一种说,如果不能用喜欢的事来赚钱也是一种浪费吧。

不过对我这种如果不是强逼性的,好像有deadline的assignment都是赶在deadline之前交或者工作时不管想不想要都一定要去的,这些东西约束着,啊还有因为缺钱,不然我可能真的什么都不会做的,我就是那种要被约束又不喜欢约束但是不约束又会懒惰和拖延的人。

话说除了做白日梦,我真的能实现我的梦想吗?或者说没有这些约束条件我能主动的去慢慢一步一步走向的梦想吗?还是幻想着成功但是什么也不做一天又一天的拖延?哎,然后拖延了有心烦,真是。。。意志力和毅力很重要啊。(所以我现在也开始写了啊,有点胡言乱语,见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