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L
AnJoL

父亲和母亲带孩子回家的差异

“你在说什么?我可是生下他的妈妈,为什么跟爸爸就可以,跟妈妈却不行,不公平!”“这是我们雨春组长的命令,你跟我说也没用啊!”羊队长很无所谓地说道。羊姐姐气得跟羊弟弟说了一声就带着孩子离开。羊弟弟知道后就直接找到了雨春组长,但是听说她觉得母羊们叫声太诱惑人,忙着要发布一些指令,限制母羊们只能发出指定的羊叫,所以没空见羊弟弟....

小羊姐姐嫁给小马,小羊弟弟娶了小牛。他们都生下一个男孩,小羊姐姐的孩子叫辉部来,小羊弟弟的孩子叫克意慧,但是因为是异族,所以两姐弟结婚后一直吵架,打架,终于有一天他们受不了了,决定和小马与小牛离婚,抢了孩子归属权后,他们商量打算回到羊群部落抚养他们的孩子。

正当两姐弟带着孩子们回部落时,羊弟弟和克意慧被迎接回去,但是在羊姐姐要跟着去的时候,羊队长告诉羊姐姐,要回来可以,但是不能让辉部来,进这个村子,即使进了,他也不是我们这里的人,我们不接受!

羊姐姐很生气问羊队长“为什么?因为他是混血儿?弟弟的孩子也是啊!”

“那不一样,孩子跟着爸爸姓,回来理所当然的,但是即使改姓了,你不是孩子的爸爸,孩子的爸爸又不是羊群里的,他迟早会背叛我们的!”

“你在说什么?我可是生下他的妈妈,为什么跟爸爸就可以,跟妈妈却不行,不公平!”

“这是我们雨春组长的命令,你跟我说也没用啊!”羊队长很无所谓地说道。

羊姐姐气得跟羊弟弟说了一声就带着孩子离开,在附近的草地上将就着住。羊弟弟知道后就直接找到了雨春组长,但是听说她觉得母羊们叫声太诱惑人,忙着要发布一些指令,限制母羊们只能发出指定的羊叫,所以没空见羊弟弟!

羊弟弟也不想等了,叫了几个朋友让他们帮忙宣传这件事,没过几天就闹得全村都知道了,雨春队长也终于“有空”了,但在她来不及说什么时候,卿星长老也觉得这个命令太不合理,便允许羊妈妈带着孩子回来,不管是她还是孩子都是属于这个村的羊!

但是雨春队长反对,没羊知道她反对什么,为什么反对,反正因为她的反对也导致耽误了一些时间,毕竟队长还是有些势力和权力的,实力就不知道有多少了。虽然耽误了一些时间但卿星长老还是坚持让羊妈妈和辉部来回到羊村里,大家都很高兴,除了雨春队长。

眼看阻止不了了,她便继续忙着发布限制母羊们叫声的事,不知道这次会不会有羊阻止呢?还是会成功的发布下去....

(以上故事皆从现实得来的灵感虚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