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L
AnJoL

猫惊记

还没等我想到办法时,我回来站着不到20秒的时间:“啊啊”那只白猫突然跳出来了!吓到指数乘100! 然后刚才球店的老(不确定)开口了:又不是老虎,怕什么?狗你又不怕?““狗我也怕呀!”抱歉,这招对我无效,动物的话,我几乎就没有不怕的,苍蝇蚊子了。说完我就走了。

傍晚下楼倒垃圾的时候,一开门看见一直猫,吓我一跳,它是来这里躺着休息?是这里的地毯比较舒服吗?上次也是躺这里。

等下,它一直看着那告示牌是要做什么?你可别想着跳进去啊!

“NO NO” 小声了说了一句,也不知道它听不听得懂?

“啊”跳进去了!完全听不懂啊,那我现在该怎么办?赶它出来吗?可是我怕它挠我啊!脑袋一片空白,算了,先去倒垃圾!

倒完垃圾回来的时候经过一家球店,额,有很强烈的预感,那是他们的猫!就预感,我还特地看了好几眼,他也看过来。好了,回到这里了,要怎么进去呢,直接开门吗?还是其实它以及跳出去了?

还没等我想到办法时,我回来站着不到20秒的时间:“啊啊”那只白猫突然跳出来了!吓到指数乘100!

然后刚才球店的老(不确定)开口了:又不是老虎,怕什么?狗你又不怕?“

“狗我也怕呀!”抱歉,这招对我无效,动物的话,我几乎就没有不怕的,苍蝇蚊子了。说完我就走了。

欸,这猫怎么还没走啦,算了,绕过它,真的怕它挠我,也怕它过来。(我也不知道怕什么,就怕啊!)

开门(门是自动的,磁铁),冲上去,看看,嗯,没有湿湿的地方,它应该是上来看看,没什么吸引它的就走了。

顺带一提,那猫全身白色,眼睛黑溜溜的,是很漂亮的猫。不过漂亮也不影响我怕它!

——本人亲身经历——

有兴趣猫版本的,请看《惊猫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