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L
AnJoL

惊猫记

一次遇到这种唯恐不及的,还嘀嘀咕咕说什么,是在对我说吗?一直看着我,不理她!有好多奇怪的图形,不知道门后面是不是也那么奇怪,真好奇!“No No”这是在对我说吗?好像是这位小姐说的,这句我听得懂哦,我那又粘又缠的铲屎官每次在我好奇一些东西,想用爪子划开的时候,都那么说,好像是“不可以”的意思吧?不可以?不可以什么?我也没撒尿啊,她刚从里面出来,难道是叫我不可以进去?哎哟,你以为这样就能阻止我了吗

好无聊哦,想出去走走,但是我的铲屎官一直缠着我,好不容易等他忙着,就是现在,客人来了,门开了,跑!终于跑出来了,耶!终于出来了,自由的感觉真好,甩掉粘猫的人真好,虽然他对我不错,但是有时我也想要新鲜感,要自由!

啊,这一排我都走过好多次了,出来了还是很无聊啊!咦这是什么,这里我好像有进去过,可是好像长得不一样了,那个长长的,在门口的是什么啊?哎,累了,休息一下。刚躺下门就开了,出来一位小姐,这位小姐见到我好像远离了我几步,我那么漂亮,被人争着撸还来不及,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唯恐不及的,还嘀嘀咕咕说什么,是在对我说吗?一直看着我,不理她!这个长长的,黄色的是什么?有好多奇怪的图形,不知道门后面是不是也那么奇怪,真好奇!

“No No”这是在对我说吗?好像是这位小姐说的,这句我听得懂哦,我那又粘又缠的铲屎官每次在我好奇一些东西,想用爪子划开的时候,都那么说,好像是“不可以”的意思吧?

不可以?不可以什么?我也没撒尿啊,她刚从里面出来,难道是叫我不可以进去?哎哟,你以为这样就能阻止我了吗?本来就好奇,现在不让我去我更想去了,让我想想,这门上半部分的洞,那么小啊,不过我应该跳得过吧?试试看:

一二跳!看吧,我都说我跳得进,也不看看,我是什么猫!不过刚才跳进了得瞬间好像听到一声尖叫,是那小姐吧?被我的跳跃姿态吸引到了吧?“喵喵。” 让我看看,噢,有楼梯,上去看看!

切,这不是之前来过了吗,还以为是什么新鲜好玩的地方,这里还有门,但是也跳不进去啊,没地方空间让我跳! 算了,下去吧,回去找找那粘人的。啊,这脚步声,是有人来了,会是那位小姐吗?正好,看在她那么喜欢我跳跃的姿态份上,就在(跳)表(出)演(去)多一次吧!

“啊啊” 这次的尖叫比刚才的大声,也好像比较长,嘿嘿,这次我跳的比刚才好吗?哎呀,铲屎官出来了,跟那位小姐说了什么啊?

咦,这位小姐怎么看了我绕路走啊,离我那么远干嘛,亏我还特地停下来,让她有机会欣赏我的姿态呢?

更多详情,请收看《猫惊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