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Bird
LadyBird

拉文克勞優秀畢業生,曾是威森加摩青少年代表,鳳凰社成員,目前在魔法部做傲羅。

Matters街區之巫師集會——我和我所創建的標籤


追蹤tag,快追蹤tag


大家好,這是我的新人打卡文。

https://matters.news/@lawenkelao/matters新人报道-霍格沃茨鹰院毕业生来啦-bafyreidtkqbpmpcxje5vnie7fr4nt53bh73lzyvgneqgk6yjqswlrpgp3a


本著發現Hogwarts有趣校友,守護女巫世界的目的,我創建了以下tag:


#哈利波特同人

這是一個公共tag,搜尋整理關於哈利波特世界的一切同人作品。


#哈迷俱樂部

屬性:公共tag。

簡介:如果你也期待閱讀或創作哈利波特同人文之外的魔法資訊,歡迎追蹤#哈迷俱樂部!

這裡作為HP哈迷聚集地,擁有一切與魔法世界有關的資訊,比如:哈利波特系列作品評論,HP系列周邊介紹與安利,原著和電影的深度解析,HP魔法主題的旅行遊記等。

未來也許還會發起哈迷線上或線下的活動~

Ron:It"s not much, but it"s home.


#尖帽子女巫會

屬性:公共tag

簡介:整理所有巫师文化相关或具有神秘女巫气质的东西

We are the witches you can not burn.

巫師文化、神秘學、哥特風格,除此之外還有具備“女巫氣質”的作品。


#太陽如海

屬性:私人tag

簡介:這是我參加【讓愛發電】計畫的系列文章所用tag。

「太陽如海」是我創作的哈利波特同人小說,以2000年後的魔法世界為背景。

2000年後的魔法世界並沒有大家想象中的那麼太平,巫師獵人和巫師之間的關係劍拔弩張,吸血鬼、狼人等魔法生物的權益在家養小精靈被逐步解放後也被擺到了台面上來,與伏地魔大戰後,魔法世界的各個家族權力地位經歷了重新洗牌,許多純血家族為了避嫌,時常出現盡力促進後代與麻瓜出身巫師結婚的情況,人類和巫師之間的關係在新任魔法部部長(Hermione)的帶領下有了新的進展。

我在校期間結識了兩位有意思的同學,一位同學身上背負著身世之謎,另外一位同學則是布萊克家族中不為人知的後代,據稱是小天狼星弟弟的女兒。我將以她們兩個為主角,以第三人稱的上帝視角紀錄在校期間的冒險經歷。

文中還將為補充一些原著不完全的設定,如:古代如尼文的課堂和教授情況等。原著中各個人物後續的生活也會有所透露。


希望更多HP同好,Hogwarts校友能來追蹤並豐富這些魔法世界相關標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