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Bird
LadyBird

拉文克勞優秀畢業生,曾是威森加摩青少年代表,鳳凰社成員,目前在魔法部做傲羅。

讓愛發電:哈利波特同人文系列創作計畫


Hello,大家好。上一次和大家自我介紹過了,我是來自霍格沃茨魔法學校的鷹院畢業生。在校期间加入了后伏地魔时代的凤凰社,同时成为了威森加摩的青少年代表。畢業後加入了魔法部的傲羅部門。

我想以自己在霍格沃茨讀書期間的生活為切入點,紀錄和哈利波特、馬爾福、紐特的後代們同窗冒險的日子,再以此為主線講述2000年後的魔法世界。

2000年後的魔法世界並沒有大家想象中的那麼太平,巫師獵人和巫師之間的關係劍拔弩張,吸血鬼、狼人等魔法生物的權益在家養小精靈被逐步解放後也被擺到了台面上來,與伏地魔大戰後,魔法世界的各個家族權力地位經歷了重新洗牌,許多純血家族為了避嫌,時常出現盡力促進後代與麻瓜出身巫師結婚的情況,人類和巫師之間的關係在新任魔法部部長(Hermione)的帶領下有了新的進展。

我在校期間結識了兩位有意思的同學,一位同學身上背負著身世之謎,另外一位同學則是布萊克家族中不為人知的後代,據稱是小天狼星弟弟的女兒。我將以她們兩個為主角,以第三人稱的上帝視角紀錄在校期間的冒險經歷。

文中還將為補充一些原著不完全的設定,如:古代如尼文的課堂和教授情況等。原著中各個人物後續的生活也會有所透露。


同人文第一篇試讀:https://matters.news/@lawenkelao/hp同人-太阳如海第一章-重逢与初遇-bafyreibz5pr5l6ugs4wazli5gupmhbhyolpbmup4krj54j3u6i3l77qomm


剛剛才來matters,本來不太敢參加活動,後來看到@蓋婭和烏拉諾斯的吻 在新規則下呼叫我,有些躍躍欲試了。(還是很緊張)

希望能夠超過十個人支持就好,謝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