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安心持B不谈牛熊||法师被BY?

【一尘不染不是不再有尘埃,而是尘埃让它飞扬,我自做我的阳光。】——林清玄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加密货币交易市场都是晚上行情吗?白天国人都忙于搬砖,没有时间来整这些杀死脑细胞的事情?还是西方刚好天亮无所事事地左手换右手哄抬市场?



我早上醒来看一眼行情,发现整个加密货币交易市场都上行了。大饼从昨晚突然拉升,如今已站在41000上方,不过,看样子今天能不能守住还是个大问题。


对于市场如今是牛是熊,还是争论不休。不少大佬如蓝调、一姐、江总等也早已有根有据地谈起2022没有深熊,还有大佬认为2022会有“结构性大牛”或者是“板块性大牛”,我也曾提到《大饼没有深熊自然也不会有大牛,只需要耐心等待即可》,但愿不会打我老脸。


如今对于市场牛熊还有截然不同的观点。如路遥、海耶斯等大佬将大饼看到了16万美元和100万美元。




对此法师认为海耶斯纯粹是大呼乱说,还有小伙伴留言说过年的时候海耶斯发文说2022深熊的,什么时候态度转换太快了吧!貌似有点没有原则!


牛熊转换这么快自然不是好事,随心所欲喊牛熊也是打脸的事情。毕竟咱已经不是第一天才进场,不要上午还在喊“牛回速归”,下午就喊深熊,那多少还是显得过于沉不住气了。


只要咱不是玩合约,短期的牛熊怎么看都与我无关。对于现货长期持有者,所谓牛熊不过是暴富路上的波浪线而已。


当然,每个人对于心中的财富估值不一样。生活简单一点,数十万足矣;要求高一点,数百万也够了;还要求豪横一点的话,当我没说。


每个人对于风险的承受能力也不一样,这个主要取决于心理承受能力和家庭或者个人经济情况,经济条件好点,貌似怎么看都要承压一些。


价格到哪个位置,都自我决定是出货或者接手,这与牛熊无关。所以对于安心持有现货者来说,是牛是熊都没有多大的关系。



法师昨天回怼某啃老女生:被包又如何?




我看到法师自己那么有钱还被包,貌似我都被酸到了。


不管法师被包是真是假,其在圈内吃票子并且拥有不少粉丝倒是真的。


而我天天搬砖去自食其力养家糊口也是真的,因为我在这轮牛市中没有赚到钱,估计熊市也是够呛,最终觉得还是搬砖实在一些!



本文仅用于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图片部分取自于网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