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又是一年3.15,名人喊单效应终归石沉大海

【只有坚持养成一个习惯,才能成就一种性格;而一直坚持用一种习惯去做事,自然也就成就了一种人生。】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大饼依然横盘,看起来没有什么可说的,就看今天晚上到明天的表现了。



也不知道阿三那位神童预言3.16发生大事件会不会灵验。但是否灵验,貌似与我干系也不大,我每天还得继续去搬砖。


昨天3.15,每年的“天天3.15”还是有看头的。不过今年的3.15直播之时,或许是因为直播的缘故,竟然还有人在公屏上继续CX,果然是没有放过如何一个机会。





这种精神值得点赞,只是方法貌似不可取,难道就真的不怕被请去喝茶?


昨天的瓜还是有吃的,只是这些瓜在3.15这一天曝出,就略微逊色了一点点而已。


“难足”某队长表示真的很难,可以不说某足么?原来不是海参吃多了的缘故,而是工资没有扯清楚,心绪不宁的原因啊?这么说我懂了,果然很“难”!呵呵……


昨天邓伦被曝偷税漏税被罚1个小目标出头,我看到信息的时候都有点懵圈,这邓伦同学是谁啊?不好意思,我不认识,请原谅我孤陋寡闻,也让我表示汗颜!我搬点烫手的砖每个月多多少少还得交点税呢,没想到,别人的税金都是以千万计了,难怪我不认识他,这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的人嘛!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315直播,还有网友提到了包括元宇宙在内话题,这是变相出圈的节奏?



日前,老马发推表示【仍然持有且不会出售我的比特币、以太坊或狗狗币】。



照以往的市场表现,老马发推,市场总是会起一个小波澜。但如今行情依然如故,是行情真的不好,还是名人效应越来越弱了?还是说狼来的次数多了,让人反应开始平淡了?


终归说来,还是大行情不好,投资者们关注的重心已经不在某一个人身上,而是在足以影响市场行情的事情上面,比如说即将迎来的加息与否。至于其他的,受关注度已经越来越小,那么其一言一行,能够引起市场反响自然就越来越小了。


如此一来,大环境大趋势之下,所有的名人效应也终归石沉大海,这一方面是市场和投资者愈加成熟,另一方面也是名人发声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的原因。



本文仅用于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图片部分取自于网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