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与趋势唱反调,结果都是被打脸||旭哥分享“进场指南”

【人生是一场永不落幕的演出,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演员,只不过,有的人顺从自己,有的人取悦观众。】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早上醒来写文时,加密货币交易市场全线跳水,大饼已重回“3”字头。




行情如此之大的波动,你还在想着现在是牛市么?就像前几天有小伙伴同我交流的那般,行情随时都会反转,不管你从技术面如何去分析,我只知道我不是技术流,不会去分析什么走势,唯一知道的就是大涨必然会有大跌。


凉兮昨天看着收益不错,但估计没有平仓或者是手痒又去操作,到早上去看行情,也是整得稀里哗啦的,资产已去90%,



也有灰度大佬发推称2022年中国将“解禁”大饼。


这是为了博人眼球还是想“站C位出道”,还是想着重新拉国人为行情下跌买单?用基本上不可能的实现的现实问题来说事,还是去洗洗睡罢了,有网友评论的是“这是在两会提的议案吗?”。



日前央行工作会议都才定调,国内大饼交易从全球90%的占比下降到10%,并且今年会继续打击对虚拟货币交易炒作的活动。


这从去年以来几个涉及加密货币的官司结果就可以看到,目前国内已不承认加密货币为“资产”,所有的加密货币交易已是自担风险,所有的“挖矿”合同都已不受保护。


所以,在国内,加密货币从业者日子并不好过。就像现在我每天只能是闷声闷气地“撸力”搬砖,与同事说话声音都要小上好几个分贝,就生怕别人指着我说今年你吃票子没有,事实上我早已没有在加密圈混了,你信不?你要与大趋势唱反调,那除了被打脸,又还能怎么地?



旭哥昨天就小伙伴问的问题分享了“进场指南”。


【不要老是想着赚到认知之外的钱,今天看到比特币赚钱了,就想到了比特币,明天看到山寨币赚钱了就进场山寨币,没什么意义。


刚开始进圈就找点简单的玩玩,试试水,比如ETH BNB啥的。就算是币圈里面门槛较低的币


在微博看到的赚钱的这算是幸运者偏差,赔钱的没几个出来高喊我赔钱了,都在自我检讨,看到今天这个盈利几十万,明天那个赚了几百万,都是幸运者偏差,让人误以为进场就能赚钱。


我觉得不要相信网上的所谓的专家分析这分析那,粉丝多少并不是判断一个大V靠不靠普的关键。粉丝都是可以买的。真正赚到钱并且懂这个的也不会来这给你分享他是怎么赚到钱的,真正的挣到钱的都是闷声发大财,我敢说微博里面有好多忽悠小白进一级市场冲土狗的骗子,拉小白进场,好给他们割韭菜,给币圈造势,你不进去他割谁去。


如果真想玩的话,就先把基础搞明白了,什么叫合约,什么叫杠杆,BTC是什么,BNB,ETH又是什么,首先要先把这个逻辑关系屡明白了,当什么情况发生时,这个币会挣钱,什么情况下,又会跌。不然贸然进场,只有被割。


就是想了解一下,玩一下,也得搞明白了,谁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谁也不想给别人割,既然想进场,还是想来赚钱的。


所以哪怕是1000块试水,也要先把里面的事搞清楚了,只有弄清楚了才知道哪种情况你会赚钱,但是扔进去就不要抱着赚钱的想法,平常心,少放点,就当玩了,长见识了。


不知道为啥,越是目的性贼强的去做事,这件事情做成的几率反而更小。


你也理智的分析一下,看看有没有价值,有没有故意引诱你进场的,实际上前几天我也猪油蒙了心了,就是特别想盘古社区进去试试水去,那天冷静了下来,还是想再了解了以后再入场,毕竟赔几万块也不舒服,输钱不可怕,就怕输的稀里糊涂。


啥也不懂就入场,就是一根茁壮的韭菜。


有的人专门引诱大家伙入场,大家都入场,土狗币肯定涨钱,就跟股市一样,没人买他就便宜,有人炒,他就越来越贵,这是一个道理。


我希望你能冷静,同时也希望看到这篇微博的人冷静一下,别老做猛然之间发财的梦了,做好自己的主业,用业余时间来学习学习,来玩玩的,那还问题不大,大部分人都是靠自己的主业赚第一桶金,有了闲钱才去折腾其他的,钱少了理财也就是买着玩。】


旭哥的这份“进场指南”很有指导意义,想想当初我要进场的时候有这个的话,不知道会少走多少的弯路,虽然可能结果依然是穷得很稳定,但最起码踩坑的次数要少得多,手上的价值币会多得多吧!


本文仅用于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图片部分取自于网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